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9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 北京场即将开幕
来源:     2019-5-17 14:56:00
 

2019年5月9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9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的首场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开帷幕。中国驻英大使馆先后五年为前往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举行了行前准备会,并获得了多方好评。

英国是近现代高等教育体制的发源地,学术和科研水平享誉全球,这些年出国留学选择英国的学生呈逐年上升趋势。自2011年以来,仅到伦敦的中国大陆留学生增加了近90%,目前已超过2.1万人,高居国际学生总数榜首。

儿行千里母担忧,除了生活适应、学业精进,最让家人担心的还是留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健康,最近几年频频爆出的新闻也令家长和学生时时担忧:“提醒中国公民警惕假冒中国驻外使领馆名义的电信诈骗”、“章莹颖案三份重要文件被解封,辩方将重点移至量刑”、“被绑留学生获救细节曝光 警方称破案只是时间问题”、“莫因贪小利成为洗钱帮凶!”等。

为了使留学英国的生活顺利、平安,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从2015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展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的活动。各地每场行前准备会都会迎来几百名同学的热情参与,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表示“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包括的环节有:刘晓明大使通过视频向与会的学生和家长致辞、驻英使馆最新版领事保护与协助系列专题片《学在英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讲解领事保护知识及留英知识、英国法律专家讲解留学英国必备法律常识、丰富留学经验的学长学姐分享英国学习方法、生活指南。

北京场马上开幕,主办方邀请即将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及其家长报名参加行前准备会:

时间:2019年5月23日下午14:00-16: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3号

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国际文化大厦2层国际报告厅

上海场:

时间:2019年6月16日下午14:00-16:30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陕西南路5-7号

城市酒店2楼多功能厅

关注「旅居英国指南」官方微信帐号在微信内回复「报名行前准备会」或点击微信号菜单栏【留学助手】—【留英准备会】,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