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不走弯路!美国高中免费申请直通车让你快人一步
来源:     2019-3-27 13:43:00
 
      当下,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对于教育的重视程度也在与日俱增,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更早的接触高质量的国外教育,海外留学低龄化的热潮持续升温,拥有着国际公认先进教育水平的美国是大对数中国学生和家长们的理想选择,美国高中以其浓厚的文化氛围、高质量的教学水准以及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 
      根据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IIE)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国际学生共有108万人,其中来自中国的学生最多,多达35万人,在2017年美国高中秋季入学的学生中,有8.2万名注册留学生,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人数约占42%,近两年来,这一数据仍在不断攀升。然而,接受国际留学生的高中学校数量的增长速度却远远落后于留学生人数增长的速度。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学生高中留学申请的难度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才能让孩子更顺利地申请到美国高中?仍然是摆在成千上万的家长及学生面前的首要难题。
      传统留学申请程序复杂且成本不低
      说起高中留学,首先映入我们脑海的便是繁琐的申请程序,家长和学生无法准确获取远在千里之外的学校信息,更别提能直接接触到学校的招生官了,依靠现阶段的留学申请方式不仅需要花掉高昂的申请费用,而且最终带来的却很有可能是申请失败或是申请结果不尽如意。
      来自中国北京的一位从商的王先生便在为孩子申请美国高中的过程中走了不少弯路,王先生倾诉道,家长对于美国学校和寄宿家庭等信息的缺乏是最大的软肋,为了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就匆匆忙忙提交了资料,还没来得及好好地比较和挑选,整个申请流程下来,不仅耗时长,花掉的费用也不小,最后为我儿子选择的学校和寄宿家庭也不是特别满意。
      申请DIY缺乏经验又无从下手
      花费高昂的申请费用可能导致结果不满意?那么,自己DIY一个美国留学计划会不会就安心多了呢?上海的一名英语教师孙女士一直都想将自己的女儿送到美国去体验下不一样的高中教育模式,凭借着自己对留学的些许认知和流利的英语水平,孙女士准备为女儿DIY一个留学申请。然而,事实证明这并非那么容易,刚开始准备的时候孙女士就千头万绪,一方面,她不仅要四处搜寻零零碎碎的关于美国高中、寄宿家庭的材料,另一方面,还要督促女儿提高学习成绩,准备申请材料和面试等。加上女儿的竞争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直接申请好的学校胜算不是很大,因此,孙女士需要多家对比,层层筛选......她透漏道,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自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窜,心力交瘁。
      由此可见,无论是花钱申请还是DIY申请,需要具备对留学申请流程的充分认知,还需要有清晰的规划和获取正确信息的途径,才能避免少走弯路。赴美留学究竟有没有捷径可走?我们从美国本土一家权威的留学在线申请平台EduHup那里可以得到肯定的回答。
      一步到位!EduHup开启赴美留学直通车
      EduHup是美国本土的一家拥有20多年专注高中留学服务经验的创新平台,连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校以及寄宿家庭。传统的留学申请模式由于繁琐、耗时等多方面原因饱受家长和学生的诟病,EduHup针对这一痛点,别出心裁的创立了一种简单、高效的留学申请模式,在确保流程完整性的前提下,简化招生程序,快速匹配学校和学生以及寄宿家庭,为成千上万的家长和学生带来了福音。 
      总的来说,EduHup高中留学在线申请平台主要有以下三大突出优势: 
      高中留学免费申请 降低家庭教育成本
      EduHup平台共有3000多所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优质高中可以申请,学校和学生可以零距离接触,学生不仅能够自由选择和申请学校,学校的招生官也可以反向直接挑选合适的学生,学校看到学生的申请后,会及时与学生联系,双方轻松在线交流,直接发起面试和offer,为家长节省下了一大笔留学申请费用,让留学申请过程变得更简单、出国留学变得更快捷。EduHup还面向全世界的学生推出10000美元的留学服务项目折扣,一定程度上帮助家长们降低了美国高中留学的教育成本。
      完善的寄宿家庭服务,智能匹配周边学校
      除了近千所国际高中学校资源外,EduHup还与众多寄宿家庭直接合作,拥有海量的第一手寄宿家庭材料,信息真实、价格透明。
      平台强大的智能搜索引擎使得这些寄宿家庭能完美匹配附近的高中学校,寄宿家庭的服务都是经过严格把关和专业培训,让学生学得安心的同时住得舒心,也让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和亲友们更加放心。 
      专业的留学顾问服务 个性化定制留学方案
      留学申请过程中,家长和学生难免会遇到不少难题,需要专业人士指点迷津,在EduHup平台可以享受到专业留学顾问的贴心服务,家长和学生的疑问能得到及时、快速的响应。
      留学顾问还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定制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另外,在美国当地还有众多专业的教育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教育支持和援助。 
      赴美留学本是我们的孩子走向世界的一条光明之路,切不可因为起步的艰难和选择的错误让孩子与理想的学校失之交臂,因此,每一位家长和学生都要理性地认清那些留学弯路,选择对的平台,做对的选择,搭乘Eduhup这样的专业留学直通车,才能让我们的孩子离梦想和成功更近一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