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一就学ACT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来源:     2019-3-21 15:50:00
 

2018年的申请季已经告一段落,随着2018年申请季的落幕,不少家长和同学都以成功申请的同学作为榜样,希望能借鉴他们的成功之处,参考他们的经验提点自己的计划。其中计划出国就读本科的家长和学生大多会有同样的问题:就读大学预备课程几年级开始最好?高一开始备考ACT早不早?

留学申请准备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既需要ACT/SAT、托福、GPA等标准化成绩的硬实力,也需要推荐信等文书的软实力。无论是表现硬实力还是软实力的材料,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所以高一就开始上大学预备课程班并不早,那些在高一就开始学习、备考的同学,在留学申请这件事情上,往往“赢”得更有底气。

大学预备课程相当于大学课程的热身

已经就读于国外院校并且上过答预备课程的同学,在刚开始进入大学学习时,能充分体会到预备课程对个人能力提升的好处。

最明显的是论文写作方面,国内高中几乎不会到涉及论文的写作,而国外的学习从本科开始就需要写各种各样的paper。预备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学习如何写一篇论文,从论文的构思、逻辑、资料查找、数据总结、术语表达等方面全面帮助学生提升论文写作的技巧和方法,避免入学之后面对论文毫无思路的情况。另外,预备课程的毕业生在进入大学后,可以很快适应主课,进入学习状态,有助于尽快适应留学生活。

大学预备课程帮助学生适应国外文化

在对待预备课程的态度上,有个很有意思的现象,读过预备课程的同学中,90%的同学都觉得课程有用,而没有读预备课程的同学,90%的同学都觉得预备课程没用。而家长和同学需要参考的,应该是参加过预备课程同学的意见。

ACT-GAC大学预备课程,并非是单纯针对ACT考试的应试教育,更侧重于培养学生的个人能力,并帮助学生了解国外的文化、社交习惯,建立在国外生活必备的个人生活技能。国外的文化、生活均不同于国内,学生在国内通过GAC大学预备课程先做好功课,可以避免初去乍到的慌张与尴尬,更轻松自如地面对国外的生活与学习。

选择合适的预备课程可以让备考事半功倍

国内目前市场上的预备课程种类纷杂,家长和学生在选择预备课程的时候要注意结合学校声誉、教学实力等方面选择合适的学校就读,好的预备课程可以帮助学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适合的预备课程容易导致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还达不到提高能力的结果。

ACT-GAC大学预备课程,是ACT官方授予国内各大高中、大学院校举办的预备课程,授课教师集合国内外教学精英,加上官方的指导,是目前国内备考ACT最权威的预备课程。考生通过该预备课程可以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备考ACT,在ACT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一的学生即可参加ACT-GAC的课程,早日就读该课程,早日备考ACT,到高三时顺利考出满意的ACT成绩,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