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来沈宣讲留学
来源:     2016-3-29 11:14:00
 

3月25日,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Maria,携团队与包括辽宁大学、沈阳大学、大连理工、大连工业大学在内的四所大学和辽宁省重点高中国际教育专家进行研讨。会上,Maria团队介绍了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的情况和招生要求,并欢迎中国广大艺术生来美国圣达菲留学深造。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是美国最古老的艺术类高等院校,世界艺术爱好者的梦想殿堂,也是中国广大的艺术学生及艺术爱好者向往之地,Maria表示愿意为中国艺术学生留学牵线搭桥。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在入学条件上也更注重学生作品的创新立意、个性色彩的体现及在艺术方面的潜力。

Maria举了例子:圣达菲的王牌专业电影学院要求申请的学生提交一部自己拍摄5分钟以内的小短片和10页剧本创作。再例如,被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评为美国西南十佳设计类专业的平面设计与数码艺术专业,则要求学生提供10-15件任意体裁的艺术作品,可以是视频、摄影、绘画、雕塑、装置艺术等等。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

这些和国内考试录取体系完全不同的入学要求,充分表明了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对于学生艺术潜力和艺术作品的尊重与重视。此外,考虑到中国艺术考生虽然专业技能很强,但英文水平参差不齐,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提供“双录取”,即通过专业考试后,英文成绩未达到录取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语言课程,再入学专业课程,为中国艺术生们开启了一条符合国情的绿色通道。


中国艺术市场追超北美留学生有优势

关于留学宣讲的意义,Maria表示留学宣讲的意义是为艺术生的深造和成材,创造更丰富的渠道,提供更便捷的办法。近年来国内艺术类学生人数每年都呈上升趋势,竞争日趋激烈造成门槛高,艺术留学不失为另一条成才之路。

此外,中国已然跃居为世界第一大艺术市场,还有望在今后的两三年内超越北美,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文化娱乐及影视艺术这些关联产业的发展亟需大量复合型的人才。而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出口国是目前世界上电影及传播产业最发达的国家,控制了全球录音产品市场38%的份额。留学美国的艺术学士将拥有无与伦比的在影视行业前沿的学习机会。


办学重实践毕业生96%行业就业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建于1859年,是美国历史上最古老的艺术设计类学府,2014至2015连续两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西方最佳院校之一。该校王牌专业电影学院被《综艺》杂志评为全美顶级电影学院,《后台》杂志将该校表演艺术系评为全美五强表演艺术系之一。

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坐落于被联合国命名“全球创意之都”的艺术之城圣达菲市,拥有好莱坞御用影棚及配有立体声环绕音响的专业级影院,高标准设施还包括专业戏剧表演舞台及行业尖端的数码视觉艺术中心等。圣达菲大学共有电影、平面设计与数码艺术、表演艺术、摄影、艺术管理、当代音乐、工作室艺术和文学创作共八大院系,设立了管理学学士学位(BBA)、文学学士学位(BA)、艺术学学士学位(BFA)三种学位。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

注重专业的实用性和学生的实践能力是圣达菲大学办学特色,学生在校期间就有机会与好莱坞导演及明星合作拍摄电影。并且,圣达菲大学师资是艺术行业的从业人员,他们都拥有自己的品牌或工作室,这些为学生提供了与未来就业息息相关的实习机会。由此,圣达菲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很高,96%毕业生行业内就业。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