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瓜瓜龙思维成《奇妙小森林》合作伙伴 携手培养孩子思维能力
来源:     2020-5-29 18:10:00
 
    近日,数学思维AI启蒙产品瓜瓜龙思维宣布成为芒果TV首档萌娃自然教育治愈秀《奇妙小森林》合作伙伴。作为芒果TV热门综艺的推荐教育产品,瓜瓜龙思维势必借力顶流IP,成为更多中国年轻父母的育儿新选择。

  双IP强势联手  助力孩子思维能力养成

  《奇妙小森林》借鉴国际先进的森林育儿体系,将“森林幼儿园”的概念作为节目内容依托,提倡亲子走进自然、幼儿对话自然的前沿教育理念。节目中,新晋奶爸吴奇隆将担任发起人和院长,与郑爽、张新成和谭松韵3位年轻的“育儿师”,与孩子们共同探索大自然,在平等对话中发现自然“密码”。

  瓜瓜龙思维则是一款以AI录播课为教学载体的前沿思维训练产品,以科学、艺术、经济、天文、体育、建筑、工程、交通、信息和生活等12个领域的故事情境为载体,全面覆盖孩子思维启蒙、思维形成和思维运用三大黄金期。通过动画讲解、有趣好玩的教具和深度的交互模式,帮助孩子在不同的学习、生活情境下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提升思维能力,让孩子多种感官协同发展、获得未来胜任力。

  一个是国内首档自然教育治愈秀,另一个是创新思维的训练产品,双方的携手正是基于当下越来越旺盛的“森系”教育需求。当下,德国、日本、英国等国家已经出现不少“森林幼儿园”,旨在让孩子在自然的课程中学会探索、思考、团队协作等面对未来竞争必备的能力,这样的培养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国内年轻家庭的欢迎。因此,《奇妙小森林》和瓜瓜龙思维应运而生,一个为萌娃们打造了线下的思维发展乐园,另一个构建出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其中的线上思维乐园。双方的联手势必共同助力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发展。

  关注底层能力培养  为孩子打造AI启蒙环境  

  其实,提倡“森系”教育的背后是家长和教育者们对孩子底层素质能力的关注。在知识爆炸的今天,孩子们需要学习的不再是单纯的知识,而是如何处理信息,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作为一款AI启蒙教育产品,瓜瓜龙思维严格遵循孩子的成长和认知特点,让孩子“爱玩”的天性在强交互、趣味性、个性化的学习中得到释放。与《奇妙小森林》打破森林与城市的界限一样,瓜瓜龙思维则打破了教育与游戏的界限。依托“五维六步溯源教学法”,瓜瓜龙思维采用IP动画教学、游戏化闯关答题的方式,同时搭配专属硬件和教具,调动孩子的五重感官(听、看、说、动手、思考),强化孩子的思考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使其在沉浸式的课堂中得到全脑开发。

  早在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就提到, 要利用智能技术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环境,提供精准推送的教育服务,实现日常教育和终身教育定制化。瓜瓜龙思维的出现,也让更多孩子能够在启蒙阶段接触到前沿AI教学产品,更快地适应未来以AI为载体的教学方式与教学环境。

  可以预见,此次瓜瓜龙思维与《奇妙小森林》的联合将成为一个新的教育起点。随着年轻家庭对思维能力教育等前沿教育方法的接受程度逐步提升,瓜瓜龙思维等创新教学产品及其倡导的前沿教育理念,也将深植于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陪伴孩子们走进更广阔的“世界森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