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学托福官方机构与VIPKID深化合作:打造一站式小学托福测评体系
来源:     2019-8-26 18:20:00
 

      近日,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举行了TOEFL Primary官方授牌仪式,宣布与中国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深化战略合作,为VIPKID学员提供数千个TOEFL Primary (以下简称“小学托福”)专属考位,并一起为中国青少儿打造一站式备考、测评体系。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与VIPKID的强强联手,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拉动青少儿在线教育英语测评标准化的又一重磅举措。”

  小学托福是“ETS托福家族”最年轻的成员,面向全球8岁以上的低龄英语学习者,是全球青少英语测试领域中的权威美式英语测评。基于ETS广泛的调研和其他英语测评中积累的经验,小学托福考试可准确地测试学生的英语能力,为学生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学托福考试为国内K-12阶段教育提供国际范围标尺,能够为学生和老师提供评价及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据悉,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与VIPKID已经连续三年展开合作,此次VIPKID 将继续作为小学托福中国大陆地区钻石级官方合作伙伴,通过TOEFL Primary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在线自助式会员报名系统为适龄青少儿提供报考等服务。

  在过去三年中,无论是小学托福考试的运营还是VIPKID自研的小学托福备考课程都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2016年,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宣布VIPKID成为中国首家官方授权小学托福考点的中国青少儿在线英语机构,授权600个考位;2017年9月,VIPKID成为小学托福中国大陆地区钻石级官方合作伙伴,并研发了TOEFL Primary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在线自助式会员报考系统;2018年6月,VIPKID打造的全国首个小学托福在线备考课程上线,获得TOEFL Junior考试中心官方推荐,这在国内实属罕见。ETS中国与VIPKID双方逐年深入的战略合作,正在帮助中国家庭搭建出一站式的国际权威英语测评备考体系。

  关于此次合作,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VIPKID拥有超过60万对英语有兴趣的付费学员,无论技术实力还是教研实力,都是我们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希望与VIPKID一起,推动中国小朋友英语能力等级测评体系的建设,让小朋友们在国际教育测评标准与先进的课程体系中真正受益,在高品质的英语教育中成长为具备国际化视野与思维的未来人才。”

  在双方强强联手打造的小学托福备考测评体系下,VIPKID学员成绩遥遥领先全国平均水平。截止目前,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对外公布的小学托福测评成绩单中,VIPKID的5000余名参考学员年龄低于全国考生平均年龄,其中7-11岁占比达9成,但阅读和听力成绩却遥遥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针对小学托福测评自主研发推出了小学托福测评课程,为中国小朋友量身打造了小学托福备考、测评的一站式英语学习服务。通过轻松导学、专业授课及模拟测评等环节,使孩子的学习形成了有效的学习闭环,在具有丰富经验的外教老师的课堂引导下,针对性地提高孩子的听力和阅读能力。据介绍,小学托福测评课程中每次的课后作业还会完全模拟测评环境,帮助孩子在日常练习中掌握听力和阅读能力技巧,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和应试心态。

  此外,小学托福的测评报告与国际CEFR指数(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和蓝思阅读评分标准对接。通过对学员考试成绩的全面分析,VIPKID可以为孩子提供针对性的学习规划,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技能。

  VIPKID全球业务合作总经理吴正伦表示,VIPKID将持续探索与全球知名版权机构与权威测评机构展开合作,打破国际教育壁垒,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小朋友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