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灵感的琴键——郎朗公益音乐教室”温暖贵州,用音乐传递爱
来源:     2019-8-16 16:10:00
 

立秋刚过,一辆满载爱心的运输车从北京出发,历经近10小时来到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坪子巷6号新东门小学,为贫困孩子送去了温暖,搭建了属于他们的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

2019811日,益田旅游商业集团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坪子巷6号新东门小学举行灵感的琴键——郎朗公益音乐教室揭牌仪式。仪式现场,贵阳市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杜凌云,云岩区教育局局长宋成强,云岩区投促局副局长郑元莉,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郎国任,贵阳市新东门小学校长刘永娟,益田旅游商业集团西北区域总裁杨飞以及深圳益田旅游商业集团首席体验官“益T”,共同出席揭幕仪式。

1.jpg

上午11点,在仪式现场,郎朗父亲郎国任致辞,感谢益田和The ONE对音乐公益事业的支持。因故未能出席的郎朗,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同时表示在未来,还将通过在线授课引领孩子们走进钢琴的世界,以及未来与益田、The ONE持续公益合作的期许。随后,学生们走进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触摸琴键,感受音乐的美妙。

据了解,新东门小学是贵州市一所始建于1963年的农村偏远山区小学, 至今已有56年历史。由于条件受限,学校在关于音乐教育方面只能对学生们进行书本上的授课,在培养孩子们音乐爱好方面受很大程度的限制,在得知此情况后,郎朗&益田决定以“十年公益计划”的名义,为孩子们免费设立一个“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2.jpg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是由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自主研发,为培养琴童学琴兴趣和提供专业指导的一对多线下平台。小叶子音乐教育致力于用智能科技的力量突破地理局限,为当地教师提供更系统、专业、持续的培训,也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学习钢琴、爱上音乐,将更多全球领先的音乐教育传播到世界贫困地区,让教育公平成为一种可能。

据悉,在未来,这支由郎朗艺术基金会和益田共同发起的梦想计划,还将继续和The ONE合作,将公益的琴声带去山川湖海,播撒温暖和爱心,让“每一个人学会一门乐器”成为可能,践行到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