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东方青少年第二外语:教室被炸了!!!
来源:     2019-8-15 11:24:00
 

  没错

新东方的教室被炸了

引来一众人层层围观

你是不是想到了

被恐怖袭击炸的七零八落的满目疮痍的场景?

不不不

此炸了非彼炸了

具体情节如何

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昨天,新东方的教室的确是被炸了!

被一帮天真可爱活泼俏皮…的小宝贝儿给炸了!如此热闹的场景当然是引来了一众吃瓜群众们的围观叫好!

为何新东方的第二外语课堂中会如此嗨皮?老师就不管吗?

原来就是老师带的头!

小宝贝儿们的二外课堂真的不是一般的热闹,和老师的小游戏中,边玩边学炸了天。

小宝贝儿都开始学第二外语了?10后都如此厉害了吗?

6-8岁的宝贝儿们先后上了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课程,整个过程完美体现出了这个年龄段小宝贝儿们与生俱来的超强学习能力和记忆力,再配以老师们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每个语言30分钟的教学,小宝贝儿们就分别掌握第二外语最基本的常用语,轻轻松松说出口。

如此强大的学习能力怎能不让人目瞪口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宝贝儿们是如何边学习边热闹到炸了天炸了教室的!

01

法语

第一书写语言先登场

首先登场的是因用法严谨被联合国定为第一书写学语言的“法语”,虽然用法严谨但人家也是相当的亲民好学的呢!

在儿童心理学和青少年语言教学研究大池子里泡了N多年的老师,不管面对多么闹腾的孩子,自然是有多种教学方法让小宝贝儿们在玩闹中也能开开心心学习到知识。你看,法语老师手中拿着充满童趣的小卡片,和每个小宝贝儿挨个互动,成功读出老师卡片显示的内容,老师会和每个小宝贝来一次胜利的击掌。

小游戏环节,已熟练掌握老师教的内容的小宝贝儿争相上台展示自己的刚刚学到的法语,准确的将小草贴到了写着老师刚读出的法语单词的小羊身上。

你看,小宝贝儿们跟着老师如此频繁的互动,积极性如此之高,想学不会都难!

02

西语

世界第二大语种驾到

随后登场的是全球5.5亿人使用,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二大语种“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老师精美有趣的海绵宝宝课件瞬间吸引了小宝贝儿们的眼球,老师手里拿着小宝贝儿们喜爱的小猪佩奇,模拟具体的对话场景,让小宝贝儿们和自己喜爱的小猪佩皮对话,带着孩子们轻松说出口西班牙语。老师针对性的采用音量高低不同的对话,带着小宝贝儿们在多次的训练中,既让孩子们熟练掌握了西语基本用语,又锻炼了小宝贝儿们的反应能力。

你看,小宝贝们应变能力是不是超强?老师小声说的时候,小宝贝儿们争先恐后洪亮的发音响彻整个教室!如此学习效果简直不要太优秀!

03

德语

欧洲使用极广的语言

最后登场的是世界十大常用语之一,同时还是世界第二学术语言的“德语”。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宝贝儿们被分为A组和B组,两组同台PK。刚学完的德语就能活学活用,老师刚读完,小宝贝儿们就开始抢答,PK环节真的是超级热闹。同时,老师会和每一位小宝贝儿互动,也会引导小宝贝儿们彼此之间进行互问互答,真实的情景教学让小宝贝儿们在学习和应用的过程中扎实掌握德语基本用语。

另外,在一个个小游戏、歌曲和趣味的卡片的引导下,小宝贝儿们对第二外语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短暂的学习过程中,小宝贝儿们竟然都能观察到老师卡片放错了,如此学习能力真让人惊叹!

小编再叨叨一句,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于2018年9月就已被列入高中科目。早知道早学习,越早能让你家宝贝儿占据优势地位。最重要的是,别浪费你家宝贝儿先天具备的优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