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未来智慧教育与宁夏石嘴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7-8 16:36:00
 

2019年7月4日,“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现场推进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召开。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培训处副处长王炳明、石嘴山市副市长杨淑丽、宁夏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培训处处长马建林、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刘金星、宁夏大学张玲教授出席活动。会上,好未来智慧教育与宁夏石嘴山市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是石嘴山市为贯彻落实全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启动会及全区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启动精神,积极探索“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新路径 、总结并交流各试点校工作经验的工作会议。

作为“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建设的重点内容之一,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开展教师智能助手应用行动、未来教师培养创新行动、教师智能研修行动、智能教育素养提升行动、智能帮扶贫困地区教师行动、宁夏教师大数据建设与行动等六大行动,以期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其中,智能帮扶贫困地区教师行动指出,“通过教育发达地区高水平学校与宁夏贫困地区学校结对,建立远程同步智能课堂,实现教师‘智能手拉手’,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助力贫困地区教师发展与学生成长。”好未来的双师课堂、WISROOM智慧课堂就是响应这一行动而落户石嘴山。

好未来智慧教育在会上展出双师课堂、纸笔智慧课堂及未来云平台,展现出“科技+教育”的理念,希望以科技为手段,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自由观展的现场体验、真实操作的互动环节获得参会嘉宾及领导的普遍好评。

好未来智慧教育与宁夏石嘴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好未来展会工作人员向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刘金星(左二)介绍未来云平台。

好未来智慧教育与宁夏石嘴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培训处副处长王炳明(左二),莅临参观好未来人工智能教育队伍建设试点推进会展位,体验纸笔课堂手写板操作感受。

好未来智慧教育与宁夏石嘴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好未来智慧教育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介绍纸笔课堂的操作运用。

好未来智慧教育与宁夏石嘴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宁夏大学张玲教授(右二)莅临好未来智慧教育展位

好未来智慧教育作为首批与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企业之一,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希望用科技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贺兰山下的孩子都拥有一个“好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