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央视主持人赵音奇受聘为学而思网校“AE英语推荐大使”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6-21 8:25:00
 

       6月21日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栏目主持人赵音奇受聘为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AE(Amazing English)英语推荐大使”。学而思网校AE英语将与赵音奇一起为学员们打造演讲、发音、词汇记忆、绘本阅读、英语思维、学习规划等6大主题课程。这些课程将在暑假与学员们见面。

学而思网校将与央视主持人赵音奇打造系列课程

学而思网校AE英语于2018年3月正式发布,该课程由学而思网校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专为中国学员量身打造。针对中国孩子英语学习中的听力、口语问题,学而思网校首创中外教“1+2”联合授课模式:每个单元的课程由1次中教课和2次外教课组成。中教老师带领孩子进行系统的英语基础知识学习,强调积累和输入;两次欧美外教课则帮孩子强化英文的使用,帮助孩子实现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升。

赵音奇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海外学习的经历以及英文主播的工作实践让赵音奇对英语学习有独到的理解他对学而思网校AE英语“1+2”授课模式表示认同:“纯中教、纯外教都无法完全满足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两者适当相结合的‘新课堂’更适合中国孩子,真正做到听说读写样样行。”

在全面了解学而思网校AE英语之后,赵音奇给予了高度肯定:“学而思网校AE英语让我看到了很多我一直期待的东西无论是优质中外教资源的利用,还是科技带来的趣味性和高效性,都让我相信,这样的课堂能让孩子英语能力全面提升。”

赵音奇将深度参与学而思网校的课程研发,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发演讲、发音、词汇记忆、绘本阅读、英语思维、学习规划等6大主题课程,这将极大地丰富AE英语的课程品类,让孩子们领略专业主持人的演讲水平和技巧、掌握更加个性化的英语学习方法。这一系列主题课程将在今年暑期上线。赵音奇也表达了自己对于AE学员的期待,希望通过AE英语,AE学员们能够成长为明日的“希望之星”。

赵音奇参与的系列课程之一《单词记忆有章法》

此次合作,是继杨澜担任“AE英语推荐大使”后,学而思网校再次签约英语专业领域知名人士,也标志着学而思网校AE英语产品更加多样化,更注重英语实用能力培养。学而思网校将继续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让孩子们共享全球优质英语教育资源。AE英语也将坚持不懈地优化英语学习体验,致力于让孩子爱上开口说英语,真正做到听说读写样样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