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同星沙小学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来源:     2019-6-3 14:56:00
 

【通讯员杨密】 5月31日大同星沙小学举办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并诚挚邀请了长沙县金井镇农裕小学和横山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欢庆节日。

伍英校长为活动致辞,表达与兄弟学校同庆六一的喜悦心情,表达对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的真心感谢,送上对全体同学的诚挚祝福。

当天上午8时45分,欢庆活动在二年级2班《快乐的少先队》情景诗朗诵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包含两个篇章内容,首先是“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之后是“红领巾追梦新时代”社团展示活动。

一共有285名新队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组织。在振奋人心的乐曲声中,家长为自己的孩子佩带上红领巾。看着胸前的红领巾,每个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看着孩子,爸爸妈妈的心中充满了激动与欣慰。新队员们敬上队礼表达感谢,父母们为孩子送上了礼物表达祝福、寄予期盼。随后在龚启瑶同学的指挥下大家一起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为了给新队员好的引领,学校特意在入队仪式中对2019年上学期学校被评为长沙县新时代好少年、星沙街道中心学校三好学生的同学以及在星沙中心校“我为祖国点赞”才艺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予以表彰。

“红领巾追梦新时代”社团展示在学校民乐团的合奏中盛大开演。

多年来,大同星沙小学一直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综合素养为重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开展社团活动,组建涉及文学、艺术、体育、手工、科技5大类共48个社团,确保每一个孩子在六年毕业时都能拥有一到两门特长,让学生在各项社团活动中学习技能、丰富涵养。

本次活动演出共有14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绎精彩。横山小学、农裕小学的师生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场“童真的文化大餐”。演出结束之后,大同的同学们为横山和农裕的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大家合影留恋记录下这珍贵和美好的一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