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悠数学助力全国初中数学前沿课堂观摩研讨会胜利召开!
来源:     2019-4-3 10:29:00
 

     2019年3月28日至29日,2019年春全国初中数学前沿课堂观摩研讨会在广西桂林胜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前沿课堂”全国基础教育论坛主办,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教师齐聚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围绕“核心理念下”初中数学“深度学习”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展开了高水平、高质量、有深度的交流、切磋和研讨。

会议上,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卜以楼发表了《生长数学教学案例赏析》主旨报告。卜老师用以生长数学之立德树人的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回归教育本质、让数学回到原点做出阐述,让与会的观摩老师们意犹未尽。

“深度学习”前言课堂展示中,来自江苏省南京致远中学的何君青老师和南京市弘光中学的许迎春老师利用悠数学人工智能平台,分别执教了《平面直角坐标系》和《四边形章节复习》数学展示课。运用悠数学的精准评测和实时反馈,为现场的1800余名教师展示了信息化教学下,人工智能技术与课堂教学的完美融合。

《平面直角坐标系》课中,何老师利用悠数学完成课前评测,通过学情数据了解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根据数据确定了课堂教学起点,有针对性的引导学生从薄弱知识点着手,逐步进入课堂学习。

在许老师的《四边形章节复习》课上,许老师首先进行了前半节的知识点系统讲解,在课中利用悠数学平台布置课堂练习,当堂检测学生学习效果。通过大屏,现场老师直观看到班级学生答题情况,悠数学及时统计展示了学生的错误分布。许老师根据数据及时掌握班级学生的典型错误和共性问题,并针对性的展开错题解题思路剖析,有效的帮助学生攻克薄弱知识点,实现巩固提升。

悠数学的完美展示获得了现场观摩教师的极大肯定和赞扬。活动结束后,现场观摩老师纷纷表达了浓厚兴趣,表示希望可以尽快使用。悠数学表示,悠数学将继续深耕领跑人工智能技术布局教学环节,运用核心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服务于K12教育,真正实现“教师精准教、学生个性学”的教育愿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