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专访中创教育彭建军:战略升级、打造中国互联网大学
来源:     2019-6-12 11:11:00
 

有人用“鱼龙混杂”来形容如今的教育行业,因为不同于其它行业,线上教育成熟较晚,很多关于线上教育的从业标准、服务标准、教学标准以及学费保障制度等长期缺位。

那么究竟现在的教育行业究竟存在哪些问题?

这些问题的答案,有这样一位教育行业人也许可以给到中肯的答案。他从事教育十三年,从零成为湖南教育市场领头羊。对于教育行业的理解,他有着更加清晰的认知和看法。他就是湖南中创教育总裁彭建军。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记者:简单的介绍你们品牌?

彭总:湖南中创教育创办于2006年,13年一直专注于教育、累计学员超过10万人,从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覆盖到在线教育、职业培训等。致力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完整的教育产业链。秉承着“让人改变未来”的使命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志在成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

记者:是什么让您产生了创业的念头?并选择了教育行业?

彭总:我出生在教育水平相对落后的农村,读书几乎成了我们走出大山的唯一途径;到了城里才意识到自己的见识和阅历远不如在城市长大的同年龄,因此决定我要给跟我一样命运的伙伴有更好的途径去获取信息,所以选择了做互联网大学。因为自己是学习的受益者,所以发自内心想去做教育。为所有人创造公平的教育机会,同时,我们也会为寒门学子,做一定的资助,为贫困的乡村定期送去温暖。

记者:中创教育品牌战略升级的契机?

彭总:5G时代的到来,无论是对互联网的影响,还是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上,都将出现很大的革新。而教育是国之发展根本,中创更应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每个人都能最快速度的得到平等的教育机会。

记者:您认为中创教育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文化?

彭总:中创教育一直不断创新、以服务为根本,师资作为后盾,背负着让人改变未来的使命,勇敢前行。成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以及让做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企业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同时中创对员工的管理是包容的,其次也是希望员工在公司能有家的感觉,通过老员工带新员工的方式,互相帮助一起成长。

记者:教育行业现在乱草丛生,学员们应该如何选择平台?

彭总:不管是企业还是平台,一定要保持着为人服务的初心,而不是为了盈利而盈利。选择平台分为三点。一是创新能力,只有不断创新超越,才能对平台对其他人更好的负责。二是师资和教研力量。三是服务,能够真正做到忧学员之忧而忧。中创教育之所以一直奔跑在市场前端,不断的引领市场,就是做到了当客户有需求时,中创教育可以给客户超出期望价值的东西。

记者: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请问您对“中创教育”的未来有什么展望?

彭总:中创教育就是要打造互联网大学,并把这一句话植入所有人心里。经过13年的沉淀,中创教育正式迈入快速发展阶段,2019年开局以来,以“深化企业发展、全面开拓布局”的指导思想,秉承“让人改变未来”的企业使命,团队持续壮大,经营面积不断扩充,品牌优势不断突显,致力于以教育产业为根基,整合优质资源,着眼行业未来,全力打造完整的教育产业链,为成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而持续奋斗!

以上就是对湖南中创教育彭建军先生的采访,我们同时也祝愿中创教育在彭总的带领下,能够快速的成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