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集慧知识产权评估与同济大学开展专利评估合作
来源:     2019-10-18 15:11:00
 

近日同济大学委托集慧资产评估中心开展专利评估合作,鉴于集慧资产评估中心在高校实验室合作的专利评估具备丰富的评估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双方有望长期合作。

同济大学是集慧资产评估中心继兰州大学、清华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又一高等院校合作方,学院与集慧合作的内容不仅仅涉及到知识产权评估领域还在固定资产领域有过多项合作。

集慧凭借着对知识产权这种无形资产具备的丰富运营和评估经验,取得了众多高校的肯定与好评。

目前高等院校的评估项目主要存在于实验室研发的专利,委托集慧资产评估进行专利评估主要是为了估算出该专利所带来的潜在价值,有效确立专利价值,为专利资产的应用提供重要参考意见,为委托企业开发交易和法律保护提供重要依据。

同济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拥有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53个省部级研究平台,集慧作为知识产权领域的资深运营商在其专利领域合作上有巨大空间。

高校成专利发明重要来源地

高校不仅是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也是专利发明的重要来源地,高校专利的转化尤其受到关注。

集慧CMO说:“专利本身不是用来交易的,专利是用来实施的。除了卖给企业外,高校成果转化转移还有很多途径,比如许可、入股、横向科研等。”据了解,仅是横向科研,某理工大学去年就收获10.79个亿,一个发明技术一年就收3000多万的专利许可费。

专利价值实现高效体系

集慧立足于知识产权代理运营领域,对发明专利的申请具备大量的丰富经验,伴随着集慧知识产权评估体系的完善,将快速实现专利价值的货币化。

目前高校都在做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如果能够客观、快捷、科学地对专利技术进行价值评估,为用户提供专利权价值参考对比,无疑将会帮助其更加高效地进行专利运营。

未来,集慧资产评估中心将继续开展与国内高等院校的专利评估合作,将稳扎稳打,善作善成,逐步完善国内专利评估体系,在知识产权评估领域继续贡献力量。

集慧资产评估中心也欢迎个人和企业委托集慧进行专利评估合作,欢迎各位企业用户和个人来电咨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