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品牌辉煌二十载,铸就上海高考复读学校新标杆
来源:     2019-7-23 13:46:00
 

上海老牌高考复读学校——新纪元高复,成立于1993年,已经有近30年历史了。上海的高三复读学生,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问,在新纪元高复读的书吗?新纪元在上海影响力、招生规模大,受到了广大参加高三复读学生、家长的热捧,甚至出现了一座难求的现象,拒绝学生的情况。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引发了众多上海同学、家长的的信任?

新纪元高复123.jpg

独特提分理念,助力复读成功

新纪元高复班以让“每位考生在高考复读中获得成功”为办学理念,课时充足,一周六天课程。应对上海“三加三”新考试,不怕复读学生基础差、底子薄,授课循序渐进,由浅入深。新纪元全体老师都有这样一个共识:授课不做作业等于不讲,收作业不改等于不做,改作业不评等于不改,这就逐步形成了新纪元高复良好的教学传统和风格,这也是新纪元学子笑傲考场的制胜法宝。独创的“复读四阶段”理论学习法,助力高复学生学习上进步,成绩一跃千里的进步。

准军事化严格管理,铸就纯正学风

新纪元高复班秉承“管理出成绩”的思维,在二十多年办学中,坚守“纯正学风”的原则,以高中高复班,到校必须上交手机,每周坚持周测、月月安排月考。全日制高复班坚持早、中、晚自习,指导高复同学默写语文古文,数学基础公式推导、英语单词、听力等基础工作。不少应届高三学生甚至愿意慕名而来,放弃原学校高三学习。

名师云集,精英荟萃

复读不等同于高三学习,新纪元汇聚了高考复读领域的一大批名师执教,他们中有担任了高考学习、高复学习书籍的主编、编撰工作,有些甚至担任过区教研员,不少是学中心组成员、学科带头人,甚至参与过高考命题、阅卷工作。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复习方法对头,辅导方向对头,让学生茅塞顿开、拨云见日的教学功力。经过这些富有经验的教师点拨,不少复读生克服了“不重基础、不够踏实”的毛病,在复习中获得了成功。

复读生考入名校,跃入龙门

每年的高考发榜时,新纪元高复总能有一大批同学跨入北清复交等国内知名院校门槛,犹如“鲤鱼跃龙门”,甚至有录取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这样的世界级名校,创造了“复读生胜过高三生”的高复奇迹,震惊了上海高复学界。新纪元也是上海唯一入选综合评价批次,高校认可的高考复读学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