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好网推出初高三伴考计划,助力学生科学备考
来源:     2017-9-30 13:56:00
 
        中高考这条路走在前面的吃苦,走在后面的吃土。新学期伊始,刚刚荣升为初高三的孩子,已然踏上2018中高考战役的征程:快节奏的高压复习、不断的排名考试、紧张的备战状态……人生的一次大拼搏,自开学起便进入了白热化。

进入初高三,从前的方法策略很多不再适用,大多数孩子深陷学习泥沼,无法自救:

1 压力大:紧张焦虑睡不好,面对考试很恐惧

2 学习累:闷头苦学没效率,陷入题海没效果

3 问题多:问题严重堆积无处请教,学完就完

4 没方向:缺乏宏观,没按照最高效的节奏复习


 中高考犹如人生十字路口,稍差毫厘,或将改变孩子一生轨迹。备考征程漫漫,仅靠孩子一人苦苦求索,如何在决战中稳操胜券?201710月,三好网推出了“初高三伴考提分计划”,拟在10月至次年1月发起持续4个月的大型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活动,于中高考最关键的提分黄金期,陪伴初高三孩子冲刺提分。



名师状元伴考,撬动高分杠杆


如果初高一、初高二是种平淡无奇,那么初高三绝对是场人生洗礼,让大多数孩子 “扒层皮”。为能在中高考“千万大军厮杀”中获得最终胜利,孩子自初高三开学便开始向“高分”进击。但进入备考阶段,大多数学校按统一进度进行复习,老师不厌其烦地讲解,很多孩子学完就完,毫无效率,成绩不升反降。

此次“初高三伴考提分计划”,优选了全国5000多名精英名师与多位清华北大学科满分状元参与,为初高三的孩子定制专属冲刺培养方案,并借助技术手段,从实战出发,按不同应考节点向学生们传授直接有效的备考经验、学习方法、解题思路,向“中高考提分”发起冲击。

“初高三阶段,老师们大多从大局出发,无法兼顾孩子的个人问题,伴考计划便是从个性化出发,让孩子跟名师1对1学习,同状元取经,获取最有效的提分办法。”三好网王老师道。


 


教研核心驱动,精准密押真题


中高考大战,孩子输不起,家长更输不起。自从升入初高三,对命题趋势的把握便是初高三学生和家长时时关注的焦点。多年来,三好网携众多专家潜心研究中高考试题命题规律,力争为孩子在中高考提分的道路上找到“捷径”。

      “学习没有捷径,但有方法与规律,把其运用到极致,便成了捷径。”三好网教研团队潜心研究中高考趋势与内容发展,研发出一系列中高考专题产品:初高三专题知识精品公开课、中高考实战演练课程、志愿填报指导、《考试状元》密押题、《985核心密卷》……此次“初高三伴考提分计划”聚集了三好网中高考优势产品,让初高三学生在高压迷茫的复习中找到兼具方法性与实用性的课程与题目集合,从命题规律出发迅速提分。

       中高考中,“一分落下几万人”,三好网希望通过专业的教研实力,助力初高三学生在考试中旗开得胜。


全程伴考助力,不让孩子独自鏖战


“初高三,要么在激流中奋进,要么在逆流中沉没”,而三好网伴考提分计划正是孩子们备考路上的“摆渡人”。

这场人生战役,不仅仅是学习知识的检阅,更是学习毅力的考验,初高三冲刺,决不能让初孩子一个人战斗,这便是三好网推出“伴考提分计划”的初衷。

如今中高考的提分黄金期,孩子们在征战沙场,“伴考提分计划”希望帮助孩子们卸下学习负担,用个性化的冲刺方案解决学习问题,用高效的复习策略提高学习效率,为孩子们向中高考冲刺加足马力。

“做有温度的教育。”随着中高考临近,三好网愿做孩子的“同谋”,打败征战路上的“小怪兽”,一路闯关,一同前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