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金博大独创辅导新模式续写唐山高中培训界的神话
来源:     2014-6-11 12:54:00
 

金馨玉振,博大精深。历经十几载风雨洗礼,穿越十几年悠悠光阴,金博大始终秉持“勤勉、创新”的理念,恪守“四个尊重”的信条,不断探索,总结出一整套独特的教学模式——“全日制半封闭课外辅导模式”,破常规辅导教育模式之弊端,开河北高考课外辅导之先河,独特的“2+1”教学法,集中、高效、极速提分,助莘莘学子逐梦远航,开启了唐山高中教育培训的新篇章。

巍巍金博大,创造了教育培训的无限荣光;谦谦博大人,建立了培育英才的至高荣耀。让我们走进她、抚摸她、翻开她绚烂的画卷,在她浓厚的缩影中感怀、奋发……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金博大作为唐山唯一专业从事高中文化课培训的教育机构,拥有6000平米的教学、活动区域,多媒体教室、餐厅、休息室、中央空调等设施一应俱全,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科学规划,精准把脉,专注高考9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

名师荟萃,领略大家风采

名校,靠大师支撑,靠名家传扬。金博大则是汇聚名师的沃土,她吸引了省内外顶级一线特高级教师,汇聚了一大批博学多才、讲授有道的名师,衡水中学、石家庄二中、冀州中学、正定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沈阳二中等名师在这里弘文励教。这些名师辉映着金博大的人文星空,照耀着金博大的绚烂画卷。

管理独特,彰显人文情怀

学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内设食堂和寝室,学生“吃、住、学”均在校内,合理安排作息,保证时间利用率。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始终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及时反馈学生信息,同时实行“任课教师+辅导教师”负责制,培养学生“会听、勤思、敢说、善问”的学习习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十几年潜心钻研,十几年磨砺沉淀。如今,金博大教育涵盖高中寒暑假培训、艺体生文化课强化、辽宁高考辅导等多层次教学,在唐山范围内设有多个校区,学生遍布各个县市,寒暑假培训人数高达千余人,呈现出蔚为壮观的学习气象,得到了无数学员的青睐和家长的认可,现已成为唐山教育培训行业最权威、最专业、最贴心、最值得信赖的机构!

时光荏苒,金博大演绎了冀东地区课外辅导一本最高过关率保持者的传奇,更谱写了“彰显品牌实力,成就多彩人生”的辉煌篇章。金博大正以其专注、专业的服务意识帮助广大学子赢在起点,她也在不断提升自己,沿着“优化结构、突出特色、自主创新”的办学思路坚定地走下去,在教育培训的道路上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为打造成为国内综合性辅导教育品牌机构而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