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素质教育成必然趋势 未来应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教育生态圈
来源:     2020-7-13 20:12:00
 

南方网讯(记者/陈伟峰)东莞小升初2020年起实行“全民摇号、公民同招”新政,如何正确解读小升初摇号的政策含义,记者采访到学易优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向兰勇和学易优教育总校长刘志明:小升初摇号招生是国家的政策,体现教育公平性。摇号由教育局统一协调,在六月初已经完成了网上统一的报名。七月一号和七月十一号两个时间,将会公示学校的录取的情况。

学易优教育总校长刘志明强调,应试教育不等于死读书,教育不再局限于死读书,教育的终极目标是素养,是解放学生,让学生在学习中找到学习的趣味,在学习中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

学生们如何更好地提升素质教育呢?学易优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向兰勇表示:全日制学校教育是学习教育的主体,家庭教育是情感教育的土壤与根基,而学易优教育应该是孩子学习和成长的助力剂、润滑剂、学习兴趣激活剂、情感教育的纽带,调节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和润滑孩子与家长的关系。

除素质教育外,家庭教育对孩子同样非常重要,学易优在教学,甚至教研过程中,就把情感教育、亲子教育纳入到教学教研系统中,通过思想引导、情感沟通,来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体谅父母的不容易,让孩子产生共情。

学易优教育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中小学课外辅导和艺术培训,为6—18岁孩子提供全科辅导。经过10年的发展与沉淀,学易优已经形成了严格的教师选拔标准、完善的师训体系。

教育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在提高教育质量的问题上学易优教育总校长刘志明表示,学易优有专门的教研活动,有集团总部定期举办的各科教研活动,也有各分校区校内各科组每周的教研活动;还有组织外部的教学教研学习。为了保证高质量师资,学易优教育设立强大的师训学院,便于教学理念和教学目标的落实,帮助家长正确认识亲子关系,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同时我们还成立了教学监控部门,不定期抽查家长和学生的反馈情况及收集参考意见。

当下摇号新政策,是国家出台的政策,保证了教育公平性。但是给孩子搭建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需要学校,家庭,还有教培机构的共同努力,学易优正在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教育生态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