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孙爱军强调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     2020-4-13 10:54:00
 

4月10日,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升勤、田中俊、乔丙武、张连臣、靳凤莲、徐龙海、刘德云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升勤主持。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有了很大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优化各级教育工委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规范学校党组织建设,保证教育投入只增不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心关爱教师队伍。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配齐配强专职思政教师,加强阵地建设,做好信息发布和舆情处置。要加强教育系统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配齐配强学校领导班子,加强教师培养。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监督执纪和警示教育,全面规范权力运行。

孙爱军强调,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做好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复学方案和健康检测,加强日常管理和督导检查。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带领全市教育工作者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让每一个支部都成为一座堡垒,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孩子们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聊城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市教育和体育局、冠县教育和体育局、聊城第九中学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