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十一届大广赛圆满落幕,课工场百余作品获奖
来源:     2019-9-17 16:42:00
 

      20199月1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策划案决赛在温州广电集团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后,课工场《精准扶薪ITM》团队荣获策划类一等奖。随着策划类现场决赛的完美落幕,20199月16日,大广赛在官网公布了其他类别参赛作品最终获奖名单。过专家评审、现场观摩研判、作品问辩和复审等程序后,课工场共有173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组、二等奖12组、三等奖35组,以及优秀奖119组。

 

(平面类一等奖作品《决定未来》)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面广、参赛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以“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平面类一等奖作品《不一样的沙丁鱼》)

       本届大广赛,课工场首次作为出题方品牌加入,为大赛专门设置关于如何推广课工场App的命题,要求参赛者们从课工场App出发,思考如何吸引大学生使用课工场App在线学习,引导大学生了解课工场的课程以及定位,并使大学生了解在课工场学习可以提升专业技能,实现高薪就业。

 

(动画类一等奖作品《课工场—-SHOE TIME》)

      根据统计结果,课工场作品提交总量高达11000余组,其中,获奖作品数高达173组。课工场为了更多参与到创意命题的同学得到认可将从所有报名参与课工场命题的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获得“企业奖”除了奖金外,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落地实施,课工场也将对优秀选手提供实习机会。

 

      第十一届大广赛顺利落下帷幕,课工场初登大广赛便取得佳绩,离不开选手的勤奋专研和付出。未来,课工场将继续坚持教育初心,坚持建设IT应用领域一流的师资、研发前沿尖端的课程,全方位打造课工场“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品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