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郎朗夫妇到访其捐赠的钢琴教室,录制《幸福三重奏》的同时给学生上了一堂大师课
来源:     2019-8-16 16:03:00
 

814日,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携新婚妻子吉娜来到了由郎朗艺术基金会和小叶子音乐教育共同捐赠的杭州文渊小学“灵感的琴键——郎朗钢琴音乐教室”,录制《幸福三重奏》的同时,给小学生带去一堂大师课。

图片1.jpg

上课开始,郎朗聆听了文渊小学同学们演奏的《十个小印第安人》为文渊学子在钢琴弹奏上的飞速进步大加称赞。同时,他对同学们弹琴的姿势、手法一一做了指导,并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处理乐曲情感。现场,郎朗还为同学们演奏了《土耳其进行曲》,这让文渊小学的钢琴少年们个个激动万分。

 

课后,郎朗夫妇收到了同学们送上了亲手画的小礼物,并和同学们签名合影留念。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除了给同学们上课,本次回访还有另一个目的——录制《幸福三重奏》。郎朗给同学们上课的内容也将在节目中呈现。据悉,在第二季《幸福三重奏》中,郎朗夫妇将作为嘉宾出镜。目前节目正在筹备拍摄中,预计将在10月份开播。

 

此次回访的文渊小学位于拱墅城北毗邻大运河生源主要来自康桥街道不乏外来务工家庭的子女。这里许多孩子热爱音乐却没有条件进行系统的音乐学习。郎朗得知后,郎朗艺术基金会的名义携手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为文渊小学捐赠了这间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在去年1024日揭牌。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是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旗下产品,可以支持老师进行一对多的集体课教学。每名学生面前都有一台The ONE智能钢琴及显示器。教室配备无线网络和配套软件,学生能趣味有效的学习钢琴,老师也能实时掌握学生学琴进度。

 图片4.jpg

未来,郎朗艺术基金还将携手小叶子音乐教育继续捐赠更多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帮助贫困山区教师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方式,让大山里的孩子也学有机会接触到钢琴,学会这门美好的艺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