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超级IP《狮子王》来了,葡萄英语联手中国巨幕首推少儿英语观影会
来源:     2019-7-15 15:00:00
 
 图片1.jpg
  这几天全国各地中小学已陆续放暑假,如何给孩子定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计划?刚刚上映的“真狮版”《狮子王》,想必会被很多家长列入计划清单。7月13日,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AI少儿英语品牌葡萄英语,就联合高端巨幕品牌CGS中国巨幕,在北京深影国际影城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有AI的暑假之AI电影CGS中国巨幕《狮子王》亲子观影会”活动。200名小朋友在葡萄英语外教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通过趣味的互动游戏和高质量的观影体验,度过了一个有愉快、有感动,同时又解锁了众多英语技能的下午。
 
  事实上,这个暑假葡萄英语已联合众多品牌和机构,给孩子们精心筹备了一个“有AI的暑假”。除了“AI电影”活动外,接下来葡萄英语还会相继举办“AI动物”“AI植物”“AI星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由外教老师全程陪护、辅导,让孩子玩耍、学习两不误,在丰富多彩的互动实践中拓宽知识和见闻,高效提升各方面英语技能。
 
  有英语、有电影,葡萄英语带孩子开启“完美暑假”
 
  在观影前,葡萄英语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几个与小动物相关的“热身小游戏”,让孩子们一边玩游戏一边跟着随同的外教老师学习地道英语表达。
 
  在《动物大作战》《动物猜猜猜》等游戏中,孩子们出色的英语能力和语言天赋,令在场的家长和外教都赞叹不已,大多数孩子都借助英语知识很快找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并“表白”成功。有个别孩子发音不是很标准,外教老师现场进行了耐心、专业的强化辅导,受到现场家长的点赞。表现优异的孩子,还获得了葡萄英语和CGS中国巨幕提供的丰厚奖品。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孩子积极参与互动游戏,跟随外教学习地道英语表达)
 
  游戏结束,影片正式开始。1994年,动画片《狮子王》以它荡气回肠的精彩故事、旖旎动听的经典音乐,成为“80后”童年时代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如今很多“80后”都已为人父母,带孩子一起重温这部童年经典也变得格外意义重大。
 
  CGS中国巨幕的超大银幕、立体环绕声及3D效果,最适合《狮子王》这种国际大片的播放。在CGS中国巨幕精制母版工艺转制的通透画面中,辛巴身上的每一根毛发都纤毫毕现,如同真人在场景中进行拍摄一样栩栩如生,整个世界变得如此清晰立体,触手可及!小朋友们很快沉浸到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心情随着辛巴的一系列奇遇和冒险不断波动。
 
图片4.jpg
  (图:《狮子王》电影画面)
 
  当影片开头辛巴与娜娜顽皮地戏耍沙祖,在草原上无忧无虑奔跑时,一些孩子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仿佛想要跟影片中的小狮子一起去玩耍。影片最后,辛巴终于打败了刀疤,登上荣耀石重新成为国王时,很多小朋友都感动地留下了热泪。影片结束,一些孩子仍沉浸在剧情中,一遍遍向身边的家长表达着对辛巴的喜爱。
 
  有家长感慨道,“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能看到孩子在观影过程中由衷为辛巴的英雄气概所感染,还燃起他好好学英语的决心。相信跟着葡萄英语每天进步一点点,过不了多久孩子就能挑战英文原版的《狮子王》了。”
 
 图片5.jpg
  (图:AI电影《狮子王》观影会合影)

  更多精彩即将启动,葡萄英语邀你一起体验
 
  据了解,当前大多数70后、80后家长,对孩子的暑期培训已不再一味追求纯粹的应试辅导,而是选择秉持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理念,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复合型”的假期。电影院、动物园、植物馆、天文馆等场所,正在占据孩子暑假时光的“半壁江山”。葡萄英语“有AI的暑假”,即涵盖了这四大板块,电影只是“开胃菜”,更多惊喜活动正在火速赶来。
 
  如7月下旬将举办的“葡萄英语AI动物”活动,葡萄英语将携手官方合作伙伴北京野生动物园,邀请孩子们和葡萄英语外教一起与野生动物进行野外近距离接触,在大自然中实践英语教学;而8月上旬的“葡萄英语AI植物”活动,葡萄英语将与合作伙伴北京植物园一起,在真实的植物生长环境中,以现场英语教学激发孩子的科学探索兴趣;8月中旬的“葡萄英语AI星空”活动会落地北京天文馆,让孩子在“葡萄英语星空之旅”中解锁更丰富的英语知识。
 
  孩子在参与这些活动、探索美妙英语世界的过程中,葡萄英语将是大家一路破解各个挑战关卡、精进各项英语技能的好帮手。孩子们不仅可以在线下向葡萄英语的外教老师请教各类英语问题,还可以通过线上的AI定制1对1专属课程,学习更多英语知识。葡萄英语的所有课程均无需预约,可随时上、反复上,课程内容精准对标中小学课标,学习效果实时透明可见,让孩子在暑假期间随时随地都能便捷、高效学英语。
 
  孩子的暑假看似漫长,但如果不精心安排转眼就会逝去。领略了葡萄英语给孩子们准备的“有AI的暑假”,你是否已蠢蠢欲动,也想让孩子搭上“AI暑假”的列车?那就赶快关注葡萄英语官方微信、微博,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参加吧,更多活动惊喜等你来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