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12-26 17:49: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九江职业大学党委部署和《九江职业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方案》安排,12月24日下午,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在共产党员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该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第一场宣讲。该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报告会。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刘书记利用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数据,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全校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书记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健全完善创新制度建设,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推进校党代会部署的“三项改革”“四大工程”实现全国一流高职名校办学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就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刘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创新完善依法治校制度体系;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治理能力。

周春明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做到宣讲全覆盖,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以致用,担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及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干部代表以及师范学院、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近400人聆听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