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昆明站圆满收官
来源:     2019-11-25 16:37:00
 

11月22日,以“关爱女生,呵护成长”为主题的“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站圆满结束。校园公益活动历时一周,先后走进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文化学院五所高等学府,为这里的莘莘学子带来青春健康的公益科普活动,呵护成长,用健康为青春保驾护航。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电影《无问西东》中对青春实践做出了最好的诠释。西南联大旧址在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校区,联大在昆明办学八年,大师云集、人才辈出。春城昆明,人杰地灵,是一所充满青春热血的城市。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小分队走进春城冬日的大学校园,抬眼可见蔚蓝的天空、和煦的暖阳,眼之所及繁华似海。校园公益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在校学子驻足参与,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大学生们积极扫码并认真作答青春健康调查问卷,通过知识问答,不仅帮助同学们发现青春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盲区和误区,更帮他们树立科学完备的青春健康观念。此外,在互动游戏区,充满幸运和神奇的弹珠游戏,引得校园学子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显高校学子青春朝气与活力。贴心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各式精心的小礼物,让参与游戏的学子们在收获青春健康知识的同时,感受到华润紫竹药业带来的暖心关爱。

青春,充满朝气、活力与梦想。唯有健康,才能让青春极致绽放。此次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云南站校园公益系列活动,受到云南当地各大高校师生的欢迎和喜爱。活动不仅与同学们的亲密互动,在校内举办的青春健康专题讲座,更帮助大学生正确了解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卫生知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及日常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交往和生活方式,全方位关注高校青春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高校学生暖心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多方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大学生青春健康。

随着云南站的完美收官,历经10个月的“2019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校园公益活动圆满结束,但华润紫竹药业关注女性健康的公益之行并未止步。“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是2005年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全国校园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公益足迹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走进440余所高校,举办64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受益高校大学生近240万人。

华润紫竹药业成立五十年以来,秉持“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使命,持续关注女性健康,致力于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作为国内女性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多年来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大学生青春健康,用实际行动守护大学生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