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醒狮龙城教育创始人江波: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天才
来源:     2018-9-29 17:19:00
 

“没有笨孩子,只要通过科学的训练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天才”2018年9月28日,长期致力于青少年智力开发教育的醒狮龙城教育机构创始人江波老师在家长座谈会中强调:“有什么样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就会造就出什么样的人才,每个孩子都是天才,科学合理并系统训练完善大脑神经功能,开发大脑潜在能力,才能使大脑神经更好接受和实现自我意识指令,也可以说是完善自主神经和运动神经对接从而实现心想事成作用。如果一个孩子大脑能够做到这一点,上课溜号不专注就会得到很好地抑制,其在思想和行为上将获得长足的发展,上课就会更专注,自控能力也会得到明显增强。经过系统对大脑神经活动能力系统训练大脑神经功能将得到完善,学生上课才能听的更明白,记得更准确、理解的更透彻,也就成了我们常说的天才少年”

  科学训练将激发大脑潜能

1.jpg

  10岁的彤彤一年前上三年级,从上小学以来,语文成绩一直在75分左右,很少突破80分。“阅读理解得分不高,作文老是写不出来。孩子虽然很努力,但是语文分数就是提高不上去,当时心里为孩子着急却毫无办法”彤彤妈妈回忆道。

  “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年11月让孩子接受江波老师的大脑建模训练,没想到就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孩子的语文成绩就有了明显的起色,作文和阅读理解得分提高了八至十分,完全出乎意料。”彤彤妈妈告诉记者。

  对此,江波老师坦陈,人类的大脑开发有着巨大的潜能,以前我们只是没有找到激发的好方法。现在我们通过大脑科学建模的方式,从思维、理解、想象、记忆四个维度的训练彻底改变大脑神经活动能力。通过前期约30天的初步训练,孩子的大脑神经系统在训练中不断完善,脑神经系统间信息的传递会更通畅,从根本上实现潜能的激发。教育的进步,归根结底是思想与行为的进步。怎样才能让思想与行为获得长足的发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过训练改变大脑神经元对外界感知的认知模式,影响人类思想与行为信息的发出与接收。认知模式改变了,一天看10本、20本书自然是轻松愉悦的过程,而阅读量上去了,写作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我家Kely上一年级的时候很难跟上老师上课节奏,班主任经常反映孩子在课堂上常常走神,控制不住地出现小动作。平时做作业的时候,孩子也是拖拖拉拉,规定一小时完成的试卷一小时根本完成不了,这让我当时非常担心孩子的学习成绩。”Kely妈妈告诉记者,“直到遇到江老师,训练后,孩子能够静下心来专心看书,独自解题,上课认真听讲,还多次获得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夸奖,让我省心不少,而且更高兴的是孩子获得表扬后,自己也更有信心,更喜欢学习了。”

  江波老师表示,就孩子而言是没有笨孩子的,只是每个孩子可能擅长的领域不同,比如有的孩子对绘画更具吸引力,所以在接受了科学建模的教学方法后对色彩、空间更敏感,而有的孩子对文字、节奏、四肢协调能力提升更突出。“经过系统训练将使的孩子自控能力更强,听课更专注,思维更敏捷,江老师说“比如说像Kely一样的小学生,一张数学试卷,经过训练基本能在三十分钟以内完成,效果突出好的学生十五分钟左右能准确答完一张试卷。而对小升初、中高考学生来说,这会为他们赢得了更多宝贵学习时间。就经过训练的中考学生小程,模拟试卷能在一个小时做完四张试卷,而且准确率高于平时状态。”

  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学习的天才

2.jpg

  江老师坦陈,做了多年中学老师,深知学习难的困扰。所以,20多年来自己一直在研究如何找到一种可以让孩子们永久受益的方法,而科学建模将彻底改变孩子们的学习状况。“人类生活、工作、学习、思考、解决问题都离不开大脑,大脑就是一个万能处理器,如果没有了大脑就意味着生命结束。因此完善大脑神经功能非常重要,大脑神经活动能力不仅决定孩子学习成绩,也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多年的教学实践不断证明,通过对脑神经进行系统科学的训练,将极大的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可能很多人并不能完全理解我们用科学建模的方式去构建大脑认知体系的做法,但是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人的了解参与,我的方法可以让他们终身受益。”江老师自信的说,“来深圳的这两年多,我培训了数百名名学生,平均年龄大概在11岁左右,最大的16岁。我见证了这位16岁同学从初三年级一百多名慢慢升到班级前十,最后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深圳高级中学,目前名列班级前三。最小的孩子七岁,她空间感知能力很强,特别是对房屋设计,一个待改造的旧图放在她面前,她基本可以马上反应出一个动态的改造图,并绘制出来。”

  颇带天才能力的学习状态,让我们不得不惊讶科学建模教学方式介入后对人体大脑所带来的正能量。江波表示,虽然2008年我就收到过海外华侨友人邀请去美国得克萨斯州推广其教学理念的邀请,但是我毅然拒绝了。科学建模作为一种先进的教学模式,他改变的不仅仅是个人成长变化,真正影响的是我们的后代“我希望科学建模的的思维学习方式能够普及开来,帮助我们中国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真正自主掌握生活和学习能力,跳出传统化教育的束缚,激发潜力,获得长足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