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方工商大学世华商学院(免费商学院),欢迎合作。
来源:     2017-6-15 12:52:00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7205340102x6ag.html

东方工商大学世华商学院,欢迎合作。世华商学院是基于国际互联网的免费商学院。是对有志于商业和经济活动充满兴趣和终身学习的各地朋友,设置的学习和交流分享的平台。目前已在YOUTUBE开设同名视频网站(国内需番樯)。欢迎社会各界参与合作,欢迎社会精英支持。让我们能够共同支持人的发展。

 

东方工商大学国际农业技术学院等,是为了向广大的中国农业人们,普及提高农场与种养殖技术的新型免费农技学院。备有商业计划书,欢迎投资。

 

东方工商大学,还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朋友,领头创办其他商学院以及其他学院、创办研究院所。备有资料,欢迎索取。

 

对于文科和艺术界朋友,中国教育家协会另外学院,提供你合作的渠道。

国际中文学院,欢迎教育家领衔创办国学院、道学院等各种学院和书院,以及研究院。

 

中华武术学院,向世界各国推广中华武术,欢迎各国创办人连锁合作。对于太极、长拳等中华传统武术的不同门类。欢迎宗师创办研究中心等。欢迎武术教练注册。

 

国际艺术学院,致力于艺术各专业学院、研究中心的发展,欢迎艺术家和投资家合作。

 

国际书法艺术大学,致力于书画篆刻工艺等传统艺术的发展。欢迎艺术家和投资家合作。

 

九龙国际演艺学院,致力于演艺事业,欢迎合作。

 

欢迎社会各界,推荐各地杰出人士,参与到教育事业中来,传承文明,传播学识。发起创始人保持开放态度,竭诚欢迎各位。

 

欢迎年轻人担任或兼职助教,协助专家从事新形势下的教学培训工作。

 

教授和讲师,可担任事业合伙人。企业家可担任投资合伙人。教育家可担任创业合伙人。合作形式多样,参见各种当前合作办法,包括投资、合伙、连锁、众筹、人力资源股份合作、赞助等等。

 

创始人周建(网络名:京港周世华),男,196511月生,祖籍安徽,1982年考入安徽师范大学,为世界华人集团总干事,兼任中国教育家协会香港秘书长等,主编《世界人物辞海》、《中国教育专家名典》、《中国高等教育专家名典》等,出版《平民领袖 江泽民》、《布衣总理 朱镕基》等。为迎接香港回归,发起创办世界华人艺术大会香港大型艺术展,已经十九年举办十九届,担任组委会主席。现常住北京、香港,常在深圳和澳门、欧洲。周建先生待人真诚友好、爱好交友聚会,欢迎各界朋友来办公室和家里做客,加微信长期联系。在YOUTUBE开设“京港周世华”视频网站,上传80多段视频节目(海外可看)。新浪博客搜索“京港周世华”即可参见文字和大量图片。

北京办公室1:北京东二环朝阳门外,朝外北街蓝筹名座A座一区10

(外交部对面200米,文化部东南150米,中石化总部北侧)

香港办公室: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488号轩尼诗大厦10M

微信、手机短信:13801018949 电邮QQ微信号646001199 助理手机15911081866







周建(中)




东方工商大学世华商学院,欢迎合作…

2017办学合作:中国教育家协会6所…

欢迎各位助教,参与到中国教育家协…

创新合作发展东方工商大学国际农业…

艺术及办学合作联系,重要资料收藏…

2017国际中文学院欢迎网站公司与老…

2017中华武术学院各国分院,欢迎合…

国际中文学院 致各国学员:In

2017国际中文学院欢迎网站公司与老…

名片介绍国际中文学院等

创新合作发展东方工商大学国际农业

[转载]欢迎合作办学:欢迎转告立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