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济南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网     2007-9-5 17:42:00
 
         济南大学与加拿大英桥大学合作办学的专业是工商企业管理。在济南大学进行全日制教学,学制3年。办学目标是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金融行业培养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对学习合格的学生,毕业后由济南大学和英桥大学颁发各自的专科文凭证书。
      英桥大学是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教育厅批准合格注册、英皇教育集团管理的、可授予学位的一所私立大学。该校开设工商管理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通过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校园网及因特网教育系统为世界各地的学员提供高等教育服务。英桥大学的学位通过了世界知名的 KMPG(毕马威)顾问公司的认证,并列入加拿大国际资格及履历咨询中心成员之一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中澳合作办学
        
      济南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岸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的专业是国际贸易。在济南大学进行全日制教学,学制3年。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服务于国际贸易领域的实用型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学生可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在政府外贸管理机构、各类跨国公司、市场中介组织、国内贸易企业和其他企业性单位从事国际贸易工作和经济管理工作。对学习合格的学生,毕业后由济南大学和澳大利亚南岸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颁发各自的专科文凭证书。
      澳大利亚南岸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为澳大利亚国立学院,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本市中心,美丽的布里斯本河畔。学院是澳大利亚技术与继续教育(TAFE)体系的成员之一,既是昆士兰州最大的国立高等教育与培训学府,又是昆士兰州普通认证课程与高级认证课程设置最齐全的高等学府,其中包括国际贸易、生物技术、多媒体和信息技术等新兴学科。另外,该学院的英语语言课程教学质量一流,享誉海内外。
★中韩合作办学
 
      济南大学与韩国龟尾1大学合作办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在济南大学进行全日制教学,学制3年。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现代电子商务开发、应用与管理并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学生可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在政府外贸管理机构、各类跨国公司、市场中介组织、国内贸易企业和其他企业性单位从事国际贸易工作和经济管理工作。对学习合格的学生,毕业后由济南大学和韩国龟尾1大学颁发各自的专科文凭证书。
      韩国龟尾1大学是经韩国政府批准于1992年成立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教育资源部、情报通讯部、中小企业厅认定的特性化大学。大学位于经济发达的庆尚北道龟尾市中心。龟尾市作为三星、LG、现代、大宇等大型跨国企业的生产基地所在城市而闻名于世。学校享有极高声誉,其毕业生的就业率在韩国各高校中排名第六,居庆尚北道高校首位,达到96%的高就业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