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宁波大学举行中加合作项目毕业典礼
来源: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07-9-5 17:30:00
 
       2005年6月28日上午,宁波大学锦绣活动中心小剧场洋溢着欢歌笑语,参加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加合作项目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和中外嘉宾的热情堪比梅雨时节的热度。赴加留学归来的中加项目学生、中外合作双方的领导和来宾共二百余人出席了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加合作项目200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叶飞帆副校长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赴加留学归来的毕业生们的热烈祝贺并希望毕业学生能学以致用,为宁波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前来参加典礼并颁奖的加拿大汉伯学院副院长Michael Hatton博士代表合作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衷心祝愿中加合作项目越办越好,为中加两国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加合作项目自1996年办学至今,已有十个年头,为社会输送了近1000名学生,其中有近700名赴国外深造。宁波大学本着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办学宗旨和精品办学的意识,紧紧依托合作双方办学优势,采取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培养了一批批具有面向二十一世纪国际宽阔视野和富有开拓、创新、敬业精神的复合型应用管理人才。项目的成功合作引起了加拿大政府的高度关注。2001年3月时任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于访华期间在上海特别接见了宁波大学领导和中加合作项目学生代表,对中加合作项目予以高度评价:“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加合作办学近年来越办越好,已引起加拿大政府的高度重视”, 2005年,中加项目通过了省教育厅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作为浙江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中一个起步最早、办学最规范、规模最大的项目,中加项目正以其特有的办学模式、高质量的办学效果、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浙江省的教育国际化进程中独占鳌头,被奉为国内同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典范。鉴于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在英语应用水平及商务应用能力上的特殊优势,本项目毕业的学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

  典礼上,优秀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向宁波大学和中加合作项目表达了衷心的感激之情。在轻快祥和的音乐中,宁大副校长叶飞帆博士和汉伯学院副院长Michael Hatton博士等嘉宾为160名毕业生颁了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