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菏泽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准招生
来源:菏泽学院     2007-8-2 17:23:00
 

菏泽学院将办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积极探索,开拓创新,近几年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日又有喜讯传来,山东省教育厅528发出的鲁教外字(20079号文件批复同意了包括菏泽学院在内的省内14所高校申请的17个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菏泽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申请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审查,今年开始招生。

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是爱尔兰知名的独立商学院,具有成熟的办学经验、先进的课程体系、较强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基础,其资质得到爱尔兰教育与科学部认可。该校在会计专业培养和教育上具有优势,不仅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具备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学会(ACCA)等相应证书的考试减免资格。

菏泽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牵手合作的会计电算化专业,由双方共同实施单独的教学计划,主要培养高级外向型会计电算化人才。学业期满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菏泽学院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成绩优秀者,优先推荐到都柏林商学院继续深造,修满相应学分后可获得都柏林商学院颁发的学士或硕士学位证书,可参加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享受该学院学生的优惠待遇。

据悉,在菏泽学院07年的招生计划中,属中外合作办学的会计电算化专业共招生40人,文史和理工类各招20名学生,录取批次为专科(高职)一批。学费严格按照山东省物价局审批的收费标准,每年12000元,在中外合作办学同类专业中属中低收费水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