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研讨会暨首家机构认证授牌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留学     2007-8-2 17:08:00
 

        在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假座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研讨会暨首家机构认证授牌仪式。来自本市中外合作单位近200位代表出席。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处长兼教育评估院常务副院长江彦桥教授在仪式上作有关教育认证的学术报告。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张伟江院长向上海大学授牌;悉尼工商学院从而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教育权威部门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周哲玮常务副校长出席授牌仪式并致答谢辞。

  江彦桥教授首先发言,他在报告中介绍了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和现状,办学认证的理念、程序与特色,回顾了悉尼工商学院首家认证的全过程。江彦桥报告结束后,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张伟江院长向上海大学授牌,悉尼工商学院从而成为全国首家通过国家教育权威认证机构认证的中外合作学院。

  上海大学常务副校长周哲玮代表学校接受了认证证书,并致答谢辞。他感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评估院把悉尼工商学院列为全国首家试点单位,认为这是对上海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和厚爱。他说,悉尼工商学院今天的成功是上海大学和学院师生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勇于探索和创新,经过十二年艰苦努力的结果。这一切都离不开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离不开各部门和今天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与关心,离不开中外合作双方的真诚合作及共同克服困难的决心。 周校长还表示上海大学会以认证促建设,以认证促改革,以认证促发展,使学生最终受益。上海大学将在今后一如既往地给予悉尼工商学院以最大的支持。悉尼工商学院也一定会在各方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下,抓住历史的机遇,通过国际合作途径快速壮大自己,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最终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