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一点通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综合排名不再成留学决定性标准
来源:中青在线     2010-3-9 14:11:00
 
 近日,由本报和华通留学联合举办的"选出你最中意的海外院校评选活动"终于要出炉了,此次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3月7日华通留学盛典上揭晓。其中开设的8个"最佳"奖项进行了横向评比。此次评选打破了传统、单一的只看综合排名的留学定律,从升学率、就业、签证、起薪等方面各个击破,堪称2010年留学界的破冰之举。3月7日下午1点开始,这些获奖院校将在华通国际留学盛典(活动地点:苏州道前街100号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上现场招生面试。详情咨询:81881128

  拒统计,此次投票的学生基本上都对各个奖项的划分非常认同,特别是"最佳就业率""最佳升学率"奖项的留言非常踊跃,一些学生甚至建议划分出"最佳起薪奖"。可见,学生们正在以更理性的方式思考留学,越来越多的将出国和远景规划相结合。而盲目追求综合排名的情况减少了很多。华通国际留学盛典透露:名校并不适合每一个学生,全球院校的数量和优势向各个层次的学生开放,孩子完全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根据学生的在线投票结果显示:学生、家长对于留学的海外服务方面关注度大大提高。从事留学近十年的顾问指出,选择在全球范围设海外办公室的机构往往会切实降低留学风险。以华通国际为例,在全球15个国家有108个海外办公室,为来自全球232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服务,比如在澳洲就有6个办公室、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均有自己直属的海外办公室,有会讲中文的老师24小时为中国学生提供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