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身在海外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外移民途径最新移民政策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8-13 11:36:00
 
 近段时间以来,主要移民国家如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移民政策不断变动,对于准移民群体来说,最关心的是海外移民申请条件和移民政策的变化。同时,海外真实的教育状况和生活环境,也是很多留学生的家长迫切希望知道的。新通出入境公司总经理王峥对此作详细解读。

  问题一:现行的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有什么变化?

  解读:每个移民政策都会有生命周期,每隔5-6年左右,移民国对所实施的移民政策进行评估,根据其成效以决定是否继续实行。澳大利亚现行的移民政策颁布于2003年,已经实行了6年左右,在这6年里,有很多客户移民澳洲。目前该国的移民政策有收紧的趋势,原因有二:其一,2008年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形势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其二,这6年来,移民申请人数每年成倍增加,核准的移民配额不够用。例如,今年4月份面试通过的客户需要等待新一轮的移民配额,才能拿到签证。

  澳大利亚各个州政府很可能会进行相应的政策变更,一定程度上提高移民的门槛和投资要求。

  问题二:如果现在想去海外发展,除了澳大利亚,还有没有其他选择?

  解读:其实有移民想法的人,有很多国家可以选择。新通能够为客户提供成熟稳妥的移民项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来推荐合适的移民项目。比如说,现在学生选择美国留学的很多,对于那些和美国有贸易往来的家长而言,美国的移民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那些国内资金比较雄厚、公司准备上市的企业家,一般会推荐新加坡的移民项目,因为新加坡的移民身份会给这些企业家带来税收方面的优惠。对于加拿大的移民项目,会建议那些准备在加拿大真正做生意的人,选择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主动类(注:商业移民类别)投资移民项目;对于那些希望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而工作重心又在中国的企业家,会推荐被动类投资移民项目,如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项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