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人物访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自助留学马来西亚零中介费,享受无风险的留学服务
来源:     2009-12-26 13:29:00
 

  留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金融危机使得许多毕业生求职无门,工作不好找也成为许多毕业生的共识。今年高校毕业的小张近日在收拾行李准备赴马来西亚攻读硕士课程。利用这1-2年的时间好好在英语上和文凭上提升自己,增加我的就业竞争力,也可以同时把我的人脉关系打好基础。

  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当今很多家庭和学子们的选择。近年来我国出国留学人员的地理分布,已经由改革开放初期主要集中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欧美发达国家,迅速扩展到全球,留学热点国家逐年增多。从教育部统计的数据来看,自2008年自费出国留学的人数16万,2009年20万之多人数,而马来西亚沿袭英式的教育体制,低廉的留学费用,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青睐,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不断增多,其中三分之二的学生直接联络马来西亚诸多高校的学校官方代表处马来西亚教育联盟http://www.schoolmy.com/ ,免去中介费申请入校。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有独特的联办课程,低廉的留学费用,高含金量的文凭,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人民币对马币也出现了1:2的有利局面,这些利好政策进一步刺激了学生赴马留学的需求。保守预计,2010马来西亚将达到10万名外国学生。能够获得英美澳等国的名校文凭是许多留学生的梦想,但是不少学生都因高昂的学费担保金以及学费而放弃了梦想。中马2009时值中马建交35周年,马来西亚对于中国在文化教育领域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学生可以用比较低廉的费用赴马来西亚留学,获得自己心仪国家的文凭。让学生萃取东西方文化的精华,找到立足亚洲、放眼全球的起点。这么多的优势,让马来西亚成为留学生的新宠。

  当你选择了马来西亚作为留学目的国后,那么选择一个好的留学中介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中介机构有许多相关的资讯,也有不少专业行业人士的意见可供学生参考,学生不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学生只需要按照中介机构人员的指示来操作就可以了。但是,中介机构收取数额不菲的中介费用,并且由于一些行规,中介机构为学生推荐的学校并不就是事实上最合适学生的学校,可能这些学校与中介机构有比较好的合作关系,按照有些学生自身的条件是完全可以申请更好的学校的,而且有些中介机构对学生并不是很负责任,所推荐的学校不一定收到我国教育部认可,学生承担受骗的风险。另一方面,由于学生把材料都交到了中介机构,自己也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中介往往是把学生送出了国,就跟自己无关了。

  在马来西亚高教部以及马来西亚诸多名校的支持下,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学生提供免费快捷的留学咨询与申请,有些中介打着”不成功不收费”的旗号,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却真正做到了零中介费,并且通过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申请的学生申请流程短,在马来西亚遇到问题也可以联系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在马来西亚的后勤中心,真正做到无风险,零中介费的自助留学。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http://www.schoolmy.com)一个从事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国际性团体,以留学马来西亚作为主要内容,以专做马来西亚留学为口号,为客户提供包括马来西亚大学申请、签证申请、留马生活帮助等各方面的信息资讯。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网是由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马来西亚教育中国站,做为马来西亚教育机构的佼佼者,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已经被视作中华学子留学马来西亚的一面旗帜,势必成为所有想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和朋友的必到之处。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宗旨是:通过民间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教育界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为马中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服务,为促进亚洲整体教育水准提升做出贡献。

  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于马来西亚境内,英文注册名为“Eastudy Services Sdn.Bhd.”,注册编号:CO.NO750084-K。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在很多权威知名院校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主要从事海外教育咨询,中国国内中介合作以及联合办学等项目。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是中国在马来西亚首家设立“海外留学后勤服务中心”的教育机构,为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方便广大中国留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 公司在中国境内有一支学成归国的留学生咨询队伍,在马来西亚又有专门的留学生后勤服务团队。

  就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深造是许多留学生首要关注的事项,许多在大马留学的学生在获得了第三方国际英美澳等国的名校文凭后,到第三国发展,通过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办理的学校都是我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高校,学生回国后可以获得留学生归国证明,学生可以在国企或者考公务员。并且马来西亚许多高校都设置了实习机会,例如泰莱大学的法国带薪实习,思特雅大学也有安排实习等等。学生有相当良好的发展前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