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加拿大 >> 名校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免托福、雅思入读加拿大名校—约克大学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8-7-22 10:45:00
 
    面试时间:2008年7月17日

  预约电话:025-86993388转美加部

  约克大学为加拿大最大最好的大学之一。约克大学舒立赫商学院在权威的英国金融时报的排名为加拿大第一,世界第十八位;约克在校生总数位列加拿大大学第三。约克大学同时还拥有加拿大最大的法学院,很多本科专业名列前茅,如化学、地球科学(遥感科学、地质科学)、航天科学、历史学、政治学、会计学(Atkinson学院)、艺术学等名列加拿大大学第一;数学和植物学名列第二。约克大学区位优势也很明显,位于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三大的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

  中国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约克大学难度比较大,一般需要高中三年平均分80分以上,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雅思(IELTS)7分以上(部分专业需要雅思7.5分)。有鉴于此,2008年约克大学开办了中国学生直通车项目,将直接面向国内重点中学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进行招生。约克大学中国学生直通车项目是8周的加拿大约克大学英文强化课程和4年制约克大学本科课程)。中国学生可以在国内接受加拿大约克大学的英语测试和招生面试,符合条件的同学将同时获得约克大学和约克大学语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并可以于2008年10月中旬赴约克大学接受为期8周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加拿大约克大学英语语言学院的六级英语水平语言测试后于2009年1月正式进入约克大学本科就读。

  招生对象及入学要求:

  招收各地重点中学高三在读学生(但最终必须获得高中毕业证书)和高中毕业的学生或大一大二学生,年龄17-20周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者,须通过约克大学单独组织的英语入学考试。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为加拿大最大最好的大学之一(2007年其舒力克商学院在权威的英国金融时报的排名为加拿大第一,世界第十八位;在校生总数位列加拿大大学第三),位于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三大的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多伦多有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是华人,中国学生一般在这里生活很方便也很习惯。

  加拿大大学招收国际学生,对语言的要求,一般要求学生具有托福(全部大学)或雅思成绩(部分大学),另外,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大学自己语言学院的英语培训,达到一定成绩后可免除托福和雅思成绩直接入学就读该校本科。大多中国学生去加拿大留学,要么有合格的托福、雅思成绩,到了加拿大大学后,一般还要经过大学语言学院的口语、听力强化培训(presentation, writing and research skills)才能跟上本科学业;要么通过申请大学的语言学院就读,绝大多数中国学生要经过半年至一年左右时间的学习,才能通过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后就读本科。

  特别是从今年开始,加拿大政府放宽各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学费制定标准,有的大学国际学生学费已经涨至超过22000加元一学年(约克大学的学费还是控制在15500加元左右,相对加国安省有些大学和英国美国还是低不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