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加拿大 >> 申请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6月25日华侨加拿大投资移民免费说明会 超强阵容现场答疑 
来源:美通社     2011-6-24 16:29:00
 

上海2011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011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开始至今,虽然其翻倍的资产要求与投资款拦住了一部分申请者的脚步,不过对资产雄厚的人来说,却因此获得了以往根本不可想象的高速完成移民的时机,优势明显。但从其审批量与实际运作来看,新政案件同样逐渐积压,审理速度将渐渐回复至新政前状态。

而从技术层面来说,资产雄厚的申请者资金方面是没有问题了,但是要追究其资金来源就对申请人来说就有点难了。若再要解释更多的资产来源,恐怕很难,即使勉强为之,所需文件和精力方面的增加也很可观,因此移民申请宜早不宜迟。

6月25日华侨移民首席大律师、加拿大前移民律师协会主席MR. Harvey与加拿大前教育专家、华侨特邀海外投资移民顾问MR. Liu专程从加拿大赶赴华侨移民召开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现场,向申请者分享解答加拿大生活、教育等方方面面,面对面解答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问题,指导客户把握良机,抓住新政实施前期的快速审批进程与高成功率。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时间:2011年06月25日(周六),13:30起
地点:龙之梦丽晶大酒店5楼(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1116号 近番禺路口)
预约电话:400-880-9100(9:00-21:00)
24小时服务专线:13817072840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 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