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英国 >> 名校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招生说明会:英国名校招生录取会
来源:中英教育机构     2008-11-4 10:06:00
 
英国名校招生录取会

  时 间:12月15日-12月19日(Bedfordshire University)
      1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Gloucestershire University)

  地 点:中英教育机构北京办事处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2708

  电  话:010-51908331/2/3

  招生学校:Bedfordshire University and Gloucestershire University

  招生代表Michelle Ma International Officer of Bedfordshire University
  Ming Knowles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Officer of Gloucestershire University

  招生会内容:对于有兴趣申请到这两所大学读书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和当场的录取工作,可以为学生进行现场的语言测试并颁发相应的语言成绩和录取通知书。

  参加招生会的学生需要准备的资料:

  • 简历一封
  • 成绩单一份
  • 毕业证(如已经是高中或者大学毕业学生)

      —贝德福德大学 -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学校简介:办学方针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是由鲁顿大学和德蒙福特大学于2006年8月1日合并成为的一所新兴大学。鲁顿大学的前身是鲁顿高等教育学院,教授本科学位课程的历史达40年之久。作为一所新兴的大学,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没有秉承英国老牌高校一贯保守的办学精神,而是从自身的特色和长处出发,以锐意创新,蓬勃向上,服务于现代化社会为自己的追求目标。为此,大学不仅推出多门国际市场紧缺和需求量大的高等学位实用课程,并在所有的专业设置中都不同程度地强调了现代企业所需要的可转化技能,以培养适应新世纪工作要求的实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正确的教学方针和办学思路,使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在短短十年的发展中异军突起,成果显著。除此之外,英国贝德福德大学非常重视自身的国际化和多样化。 世界离不开中国,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满怀热忱地欢迎每位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中国学生来英深造!

      毕业生就业率列全英前茅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在注重学科设置实用性的同时,主要通过两种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一方面重视办学中与社会、工商和金融业各界的密切合作,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和技能要求,及时地反映在教学内容甚至课程设置上,使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毕业生最大限度上满足雇主的期望,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注重对所有专业的学生进行“可转化技能”的培养,在所有课程内容中都加入了现代企业工作所需的技能,如时间管理、项目管理、团队合作、计算机应用等,使学生在工作中有持续性发展的潜力和“多面手”的素质,倍受雇主欢迎。

      一流的教学质量英国所有的高等学府均受政府的定期审查,每4年评比一次,以确保高校教学质量。其中护理类,媒体艺术类,商科类均是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强项,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承认和一致好评。

      灵活的课程设置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学科设置以其职业性和实用性为主要特征,紧紧抓住现代社会对人才要求的发展趋势,不断调整或增设新学科,新专业。如:跨文化交际,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高级计算机技术类,大众传媒类,旅游酒店管理类等等。此外,模块单元学位专业课程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方向,组合适合您自己的学位课程。您还可以将两个不同的专业课程结合起来学习,比如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网络技术,法律和会计学等。掌握多种技能知识于一身,使您在当今21世纪跨学科人才炙手可热的时代更具竞争力。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鲁顿校区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卫生护理与社会科学学院,创作艺术与技术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一般需要三年,授课型硕士学位一年,博士学位3-4年。除学位课程外,学校还设有各类学士/硕士预科班,和英语语言课程,为海外学生在正式进入学位课程前提供强化语言的培训。在众多的学位课程中,最受欢迎的科目包括商业类,计算机类,媒体类和旅游类等。

      合理的收费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所实行的学费政策,是在提供高标准教学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2005/2006学年的学费在每年5,768英镑的语言课程到8,240英镑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之间。全年生活费用在4,500-5,500英镑之间,比毗邻的伦敦地区的消费要低得多。根据所学课程的不同,每年所需的费用估计在1万到1万4千英镑之间。合理的收费也是多年来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倍受海外学生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流的教学设施最近几年,来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求学的学生数量不断增加,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最新的学习设备,大学投资了4,000多万英镑兴建了全新的设备齐全的学生公寓,及一个高级设计室,一个设备先进的多媒体多功能厅,一个配置超过500台最新电脑和其它电子设备的计算机中心,一个藏书丰富的学习资源中心,并翻新了研究中心。学习资源中心不仅有传统的图书馆和音像设施,更有现代电子系统。学校计算机网络与超级Jenet(英国高等教育和科研网)连通使学生可以通过因特网,到世界各大电子学术杂志网站及数据库查寻所需的资料,获取世界各地的信息并可与世界各地的朋友相互通讯联系。学校主楼还设有一个带标准装备的广播室,供媒体专业的学生运用计算机制作产生数码效果的录音材料。学校的语言学习中心备有设施齐全的语言实验室,并有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免费课余辅导。

      免费新生机场接机每年秋季入学期间,我校提供免费希斯罗机场接机服务。学生必须提前7天提交免费机场接机的申请表格。

      常年英语辅导课程及灵活的语言水平测试为帮助想读学位课程,但英语水平在雅思4.0和6.0之间的学生,学校特别常年开设为期不同种类繁多的英语课程,对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语言能力培训。

      除以上的长期课程外,学校还设有短期的学前英语强化班(Summer/Winter School and EAP),在每年的寒暑假期开课,一般是每年二月及七月上旬。学生可以选择学习2周、4周或6周。这些课程是为准备读学位课程的海外学生设置的,主要着重英语口语及听力的操练,及学习技能的培训。 Summer School (英语暑期班)还加入社交文化项目,组织学生到人文景点参观,如伦敦,剑桥等地。EAP(学术英语)课程可在学习学位课程同时选修,使您在整个学位课期间都得到英语语言辅导。

      为了能够提供适合您的课程,我们需要知道您目前的英语水平。英国贝德福德大学除承认雅思和托福成绩外,还可以向没有上述成绩的考生提供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英语水平测试(TELAS)。此测试在中国北京、沈阳、哈尔滨、上海、武汉、珠海及少数南方城市都可报名参加。此测试每年进行2次(约在4月和11月),由大学派出的招生人员赴中国监考及面试。考生需要先递交申请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相应的课程的申请表,在获得大学学号后,凭此号申请TELAS考试。达到英国贝德福德大学英语测试一定水平的学生,可凭TELAS考试成绩获得相对应的录取通知书,而不需再提供其他语言水平证明。此英语成绩也受英国驻华使馆签证处认可。

  • —格罗斯特大学 -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2007年英国格洛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新增硕士课程:
      工商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发展
      市场营销
      商业计算机
      电子商务技术
      多媒体
      会计与财务 (2007)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2007)
      营销, 广告与传播 (2007)

      学校简介
      格罗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位于美丽的切尔滕纳姆市,距离伦敦HEATHROW机场100英里,距离BRISTOL(布里斯托)和BIRMINGHAM(伯明翰)大约50英里,乘汽车1个小时左右。每年,爵士节、文化和音乐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那里有华丽的购物中心、饭店、俱乐部、酒吧、舞厅,以及一些适合不同兴趣的运动和文化设施,是一个理想的学生学习之地。

      校区介绍
      大学目前共有四个主要的校区,其中三个在切尔滕纳姆市,分别为PARK,PITTVILLE 和FRANCIS CLOSE HALL,另外一个OXSTALLS在格罗斯特。每个校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PARK CAMPUS:格罗斯特商学院设在此校区。此校区建立在保护区(原来计划作为维多利亚装饰公园),30英亩的校区建立在有湖、网球场和大片的绿色草坪的艺术化的花园之中。礼仪管理项目在此校区进行。FRANCIS CLOSE HALL:在FRANCIS CLOSE HALL中心有一个中世纪的漂亮的哥特式的正方形的钟楼,教育、社会科学、地质学、宗教研究、环境等项目在此校区进行。PITTVILLE CAMPUS:此校区为英国格洛斯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校区,你可以在此学习美术、视觉美术和媒体广播节目,绘画油画、构图等项目。美术工作室和新建广播媒体工作室,专业的媒体中心可以为你提供高标准的专业绘画,录象和摄影教学。OXSTALLS CAMPUS:这是一个新建的校区,距离格罗斯特市中心只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切尔滕纳姆市也只有8英里。运动和社会中心在此校区。

      城市概况 切尔滕纳姆是宁静和诱人的城镇,有居民十万多人。它位于格罗斯特郡,周围是自然风景异常美丽、每年吸引全球六百多万游人的科茨伍尔兹(Cotswolds)地区。切尔滕纳姆镇地理位置居中,离各个大城市都不算太远,如与伦敦的相距路程为两个小时、伯明翰40分钟、布里斯托尔40分钟和卡迪夫一个小时。 格罗斯特市是本校最新的校园Oxstalls的所在地。Oxstalls是英国最佳的新建体育教育中心之一。 格罗斯特市是英国最早修建的罗马城市之一(它的罗马名字为‘Glerum’),每年,它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人来观赏中世纪时期的大教堂,以及保存良好的十八世纪码头区。格罗斯特市主办多种艺术与文化活动,如每年举行的Cajun与Blues节,还有艺术馆电影院、户外剧场、舞蹈表演和演艺班等活动。

  •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