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澳大利亚 >> 申请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大利亚留学指南
来源:     2011-5-30 16:36:00
 

报名入学的学历资格

澳大利亚的院校及教育机构招生有一定条件,部分课程限定招生人数,有意申请者可直接向各院校查询报名详情。

部分院校提供的基础课程(Foundation Course),可以使有志在澳大利亚进行职业培训及在高等教育机构攻读大学课程的学生学习所需的知识和技能。选读基础课程的学生将集中学习与将来有意报读的大学课程相关的科目。从签证角度出发,中国学生只申请就读基础课程,需提供雅思5.0分以上的英语水平证明。


英语水平

赴澳大利亚学习的中国学生,除就读中学的学生外都必须具备合格的英语水平 - 雅思测试5.0分以上 


申请手续

在你了解了所要报读的澳大利亚院校的具体情况(如课程设置、教学水平、教学设施、学费、英文水平要求等)之后,可直接与学校联系申请入学。学校在评估你的条件后认为你符合入学要求,便会给你发一封"留位证明信"(Letter of Offer)。请凭此"留位证明信",并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向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签证处申办赴澳留学签证评审手续。

有关具体院校的资料和申请表可以请直接与该校联系。有关签证事宜请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签证处联系。在递交签证申请后,使馆将对你的资格予以评审。在使馆通知评审结果前,你不应向院校交纳学费及办理注册手续。

如通过签证初步评审,你将会接到通知。请在此之后办理学校注册手续。这包括向校方交纳学费并领取入学通知书,支付海外学生医疗保险等。你还需要完成使馆规定的其他评审程序,如进行体格检查等。请您在取得签证后再做旅行安排。


学费

赴澳大利亚留学的海外学生除少数奖学金获得者外均须缴纳学费。澳大利亚的学费通常比英国美国低,不同院校的收费会有所不同。下列收费可作参考:

  • 中学 - 每年约为八千至一万三千澳元

  • 英语课程 - 为期十周的课程约为二千五百至三千九百澳元。

  • 秘书及专业课程 - 为期十周的课程约为三千澳元

  • 商科课程 - 每年约为一万澳元

  • 职业技术培训课程 - 每年约八千至一万二千澳元

  • 学位课程: 授课式课程(course work),如经济学及法律学, 每年约一万至二万澳元; 以研究为主的课程(by research),如科学及工程学,每年约一万五千至二万五千澳元;医科课程每年不低于二万五千澳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