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政策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大选后 2013年EB-5投资移民现状政策解析
来源:     2012-11-23 18:58:00
 
被人们关注已久的美国大选已落下帷幕,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奥巴马成功连任。众所周知,政党及领导人的更迭会对国家经济和政策带来重大影响。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的换届选举更是对全球经济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而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也将因此迎来新的机遇。

  移民对于美国来说意义深远,这个仅有200余年历史的国家,大部分人口来自于移民。据资料相关显示,美国居民中在国外出生的人和第一代移民的总数达5600万人,占总人口的五分之一(美国人口总量约为3.0875亿),创历史最高水平。随着时代的变迁,移民赋予了美国新的意义。

  据侨外专家表示:就业一直是美国政府努力解决的“大难”问题,历届美国总统竞选时,都会对于“治理”就业问题“表态”,因此,总统候选人能否在就业方面提出解决方案并落实就成为了选民们投票的重要依据。美国每年对全球发放的EB-5投资移民配额为1万人,美国移民局对新时代的美国投资移民者的要求是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岗位,换言之,仅通过投资移民一项美国每年便可增加10万个就业机会。当下,通过移民解决一部分就业岗位这种“曲线救国”方式,已经成为美国惯例,这也是9月份移民法案顺利延期的重要原因。

  美国EB-5法案从1993年出台后从未中断,保守估计目前已为美国创造近200万个就业岗位。据侨外专家介绍,EB-5投资移民是美国移民政策中的核心部分,是众多美国移民种类中最受美国政府欢迎和认可的类别之一。尤其在美国大选后,从近期的美股可以看出,美国经济逐步回暖将会使得美国的移民项目拥有更多就业机会。在大环境趋势向好的情况下,I-829条件的解除将比以前变得容易!尤其在加拿大移民政策紧缩的情况下,美国投资移民大门敞开,据移民局最新数据显示,美国EB-5投资移民每年的1万个配额已用掉3/4,侨外专家预计,美国投资移民已成井喷趋势,剩余的1/3配额将会很快满额。在此侨外专家提醒:想要移民的申请者应尽早启动移民申请,赶搭投资黄金期,避免新一轮的移民排期,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移民之路的一帆风顺。

  高净值人群正是看到了移民的诸多好处——子女高等教育精英化,闲适生活精致化,社会环境公平化,才陆陆续续走出国门。与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周期及投资额度相比,侨外今年推出的塞浦路斯30万欧元购房移民项目更符合国人的理财习惯,博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塞浦路斯移民在保证申请者获得移民身份的同时,还能拥有一套风景旖旎的海景房,同时,还可以通过塞国进军欧洲商场,为贸易国际化打开最佳通道。

  加拿大方面也趋向乐观,据11月7日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10月31日公布,2013年的移民配额在24万到26万5千人之间,这是加拿大历史上连续第七年维持数额最高的移民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经验类移民的配额将提升到1万名。2013年移民人数配额,将特别留出空间吸引快速增长的经验类移民(CEC)。康尼表示,移民在国家长久繁荣方面担任重要角色,2013年移民计划将以经济成功为基础,为此需要吸收更多已在加拿大有成功记录的国际顶尖人才。明年,加拿大移民部还将辟出更多空间,吸引和接纳那些已经证明有能力融入加拿大社会、并符合本地劳动力市场需求的人才,包括从大学或学院毕业的国际学生、以及外籍技术工人。

  侨外成立至今已有13年,成功帮助上万人移民海外,仅美国EB-5项目就有2400个家庭成功移民,目前已有6批美国EB-5申请人成功获得美国投资移民全额还款。侨外专业的项目和文案团队,以及资深的律师团队,从根本上保证了申请人的安全性和递件的通过率,至今保持着无一拒签的辉煌纪录。可靠的移民机构和成功的项目才是成功、安全投资移民的前提和保证。侨外,您的贴心移民官家!侨外集团在华东区江浙沪都设有分公司,并且有10年以上专业的顾问24小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上海:021-52985666;杭州:0571-88865700;南京:025-84765511。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