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促海归回国创业 2009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将启动
来源:     2009-12-10 13:50:00
 
 为进一步适应留学人员工作的新形势,为越来越多的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和发展提供服务,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报效祖国——2009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将于12月21日至25日分别在湖北武汉和广西北部湾等地区举办。

  本届创业周活动在总结前八届工作经验基础上,按照“分领域、分专业,双向选择,重在实效”的原则实施,将邀请年龄在45周岁以内(高端人才可放宽至50周岁以内)的海外学人参加,主要包括:1. 在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取得副教授以上职务;在海外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职务或已在海外创办企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2. 重点海外学人社团负责人;3. 毕业一段时间、在本领域有一定代表性的海外学人。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海外学人可通过自荐的方式直接与湖北、广西青联联系,两地将视自身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等实际情况确定邀请人员。详情可登陆团中央、全国青联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系窗口。

  据悉,2001年以来,团中央、全国青联联合欧美同学会,以 “创新创业、报效祖国”为主题,连续举办了8届“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8次活动共组织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余名海外留学人员赴北京、陕西、重庆等19个省(区、市)的近60个园区开展产品发布、项目洽谈和交流,涉及计算机、通信、网络、医药、生物工程等众多领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