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金矢教育首推自助式留学
来源:     2010-5-5 15:37:00
 
金矢教育董事长季铁军先生

  前不久,国内知名留学机构——金矢教育(Golden Arrow)斥资在昆山市建立了留学咨询业首个企业总部基地,该基地将包括全国最大的留学信息电子商务平台及7×24小时的电话客服中心,同时,金矢教育宣布推出以全免费申请、零中介代理为特点的自助式留学业务(51DIY),昆山市政府领导、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官员、海外院校代表到场表示祝贺。

  谈到这次推出自助式留学项目的原因,著名留学专家、金矢教育董事长季铁军先生告诉记者:“中国是世界上唯一对留学中介业务进行收费的国家,而且通常留学中介费用不菲,一般超过万元。其它国家有70%以上的学生是通过中介办理出国留学,而中国的比例还不到30%,正是高收费阻止了大部分学生使用留学中介服务。为了促进留学市场的发展,我们推出免费申请国外院校的零中介服务,希望为70%不愿付费的留学群体提供服务。”

  根据金矢教育给出的解释,零代理具体指不收任何费用的英国或澳洲硕士入学申请服务,申请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甚至不用付邮寄费用,但为防止服务被滥用,将向申请人收取3000元人民币押金,如果申请人被学校录取或被使馆拒签,这笔押金都将退还。

  在2001年,作为领先的英国留学服务机构,金矢教育曾经和凯业教育、中锐留学三家机构首次推出过“零代理”项目,但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响应,对于这次重新推出“零代理”,季铁军先生表示非常有信心:首先,当初各家机构开展的是零星的“零代理”服务,没有后台支持不成体系,因而不能形成规模效应,而今天的信息化技术已经非常完善,能够为留学服务提供庞大的后台支持系统;另外,当初对于“零代理”目标市场定位不清晰,造成了要和同行竞争的错觉,而现在的目标客户非常明确,就是瞄准那70%的自助留学群体。

  新的自助留学网络平台能够为会员提供自助办理出国留学的全部手续,不同于传统的会员全部需要自行办理的自助方式,还包括免费提供各项服务。目前,在金矢教育总部基地,一个具有66人的高质量电话客服席位已经到位,而全新的留学网站也在开发中,相信免费留学申请服务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