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金吉列企业集团
来源:     2010-5-5 15:29:00
 

       

        北京金吉列企业集团,创建于1994年,从服装行业创业起步,发展成为全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之一,目前拥有以出国留学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和服装、餐饮三大产业,在海内外拥有成员企业16家、员工总数1500人、资产总额上亿元,是涉及出国留学、移民商旅、境外就业、教育培训、服装、餐饮、信息咨询、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的集团公司。

集团成员企业之一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公司拥有10位具备数十年留学管理经验的中国驻国外使馆前教育参赞为总裁特别顾问的专家团队,有数百位专业咨询顾问和文案专员,有数万成功留学案例服务经验。公司与数十个国家的数千所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向数万个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全程无忧留学咨询服务,现已成为出国留学咨询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服务项目全面、品牌美誉度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旗舰企业。公司以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基础,创造了先进的、科学的、行业独有的留学服务管理模式,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UKAS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独家研发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企业管理模式荣获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是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第一家留学“消费者满意单位”,先后获得“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保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优秀示范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3.15标志服务品牌许可使用单位”、“全国商业诚信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奥运承诺践诺先进单位”、“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出国留学行业惟一推出“十大承诺”、“金诺计划”,并在消费者协会设立了假一赔十“先行赔付基金”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授权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设立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普及留学知识,教育引导理性留学。

集团所属的北京金吉列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按照集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之路,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为近千个家庭出国定居、投资、创业、发展提供了优质咨询服务,受到了政府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集团成员企业之一北京金吉列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团公司的创业企业。公司生产的“金吉列”牌如意领男士衬衫是国际衬衫行业有史以来第一个拥有专利保护的产品,这是金吉列公司对服装领域的一项革命性贡献。公司多次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金吉列”服装品牌连续十年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定“金吉列”牌男士衬衫为优质产品,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经济委员会授予金吉列服装为“北京名牌产品”。

金吉列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企业。金吉列的成功和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得益于金吉列的创建人,董事长、总裁张世杰先生及金吉列人善于审时度势、把握机遇,得益于公司长期致力于“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创建战略的有效实施。“汇一流人才,树一流服务;塑一流品牌,创一流企业”是金吉列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竞合、卓越”是金吉列的企业精神;“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是企业的经营理念。

金吉列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以实现最大社会效益为己任,奉献社会、回报人民。金吉列集团创立至今,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各项费用累计超过千万元;安置下岗职工再就业近千人次,并为社会提供了数万人次的就业机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中国公益事业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