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品牌效应显著
来源:     2008-4-22 10:49:00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对中信银行推出的出国全程通品牌进行了一系列报纸、广播的报道,不断有客户通过各种方式向我们咨询出国金融的相关问题。今年,我们将继续推出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系列介绍,对广大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尽的解释。
  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业务是国内金融界首支专业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品牌,此品牌所涵盖的诸多产品是中信银行独家推出的,特别是代传递签证材料业务,更是开创了银行界与大使馆合作的先河。不仅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还提高了中信银行在业界的知名度,品牌效应更加显著。
  2008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组合、资金规划上下大工夫,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更周到的服务。您在中信银行能享受到的出国金融服务包括:
  1.资金结算类
  a、外币服务,包括:因私购汇(人民币购买外汇)、外币兑换(外币兑换人民币)等
  b、转出资金、付款、消费,包括:国际汇款、花旗汇票、旅行支票、速汇金、国际信用卡等
  c、转入资金,包括:个人结汇、饭店结汇、外卡收单等
  2.独家代理使馆业务类
  包括:美国签证材料传递、代收签证费、预约电话卡业务、代填签证申请表,意大利、德国、新加坡、日本签证材料代传递业务。
  3.资产、财产证明类
  包括存款证明、贷款证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
  4.投资服务类
  包括外汇理财业务及资金规划。
  5.增值服务类
  包括贵宾理财、出国信息咨询、代填相关表格、机票咨询与代订、保管箱业务……
  中信银行还在客户维护上下大工夫,将银行产品与服务结合起来,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为客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2007年,中信银行诸多出国金融客户选择了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2008年,济南中信银行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理财产品,中信银行将是您明智的选择。
  您可以联系我行出国金融中心,我们将提供专业的出国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咨询电话:95558、85180158。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广场一楼中信银行贵宾理财中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