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为出国考察 实则偷渡异邦
来源:《黄海晨刊》      2008-3-18 9:18:00
 
3月6日,记者从市检察机关了解到,打着出国商务考察的幌子编造假身份证偷渡韩国的两起案件相继侦查终结,两案中的6名偷渡人员均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蛇头赵甲及尹某被检察院批准逮捕,赵乙等3人被取保候审。

  去年12月28日,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在出境检查时,截获4名偷渡韩国人员
和1名东北籍引带人员。经查,这批偷渡人员由藏身于日照的蛇头组织。当日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将这起案件移交日照边防支队,支队迅速立案侦查,并将目标锁定在当地赵甲等3名蛇头身上。今年1月1日,日照边防支队民警根据线索赶到青岛胶州,成功阻止了第二批4名欲偷渡韩国的人员。迫于边防民警的强大攻势,蛇头赵甲投案自首。随后办案民警确定了另两名蛇头赵乙和赵丙的位置,并顺利将二人抓获。

  经查,赵乙和赵丙系赵甲的儿子和侄子。去年以来,三人伙同赵甲的妻子崔某,以编造伪假身份方式骗领赴韩商务签证,组织他人偷渡韩国打黑工,每成功送出一人可牟取6万-7万元的暴利。

  据日照边防支队介绍,去年12月11日,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曾向支队民警移交一起类似的偷渡案件,抓获1名国内蛇头尹某,2名偷渡人员,经查,尹某也是采取编造假身份骗领赴韩商务签证的方式,先后4次组织7人偷渡韩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