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汇集留学精英实战经验,阿米哥为赴美留学解忧
来源:     2015-10-13 16:47:0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学子开始考虑出国留学。而美国因其良好的教育和生活环境,成为了无数人眼中的留学圣地。在正式踏上这片求学圣地前,学子们要面对的是冗长的准备期。而浏览各大留学论坛和学校官方网站的方式无异于大海捞针,能够获取到的有效信息微乎其微。

近日,一款旨在为新一代学生用户提供个性化、深入真实的留学信息服务的移动终端软件——“阿米哥”APP的问世,正在悄然改变着这一切……

一切从用户出发,阿米哥创“约聊”新模式

Tina是一名拥有美国留学经历的阿米哥学姐。她向记者表示,自己当初在申请留学过程中因为不了解实际情况,走了不少弯路。“当时并没有像阿米哥这种能约聊学长学姐的平台,我又不想纯粹依赖一些机构,就得硬着头皮自己来。现在回想起来,那个过程还是很痛苦的。”

留学服务机构昂贵的服务费和美国留学申请中的个性化差异,使得近几年在美国留学领域DIY申请变得越来越火热。但受资源和条件所限,DIY申请过程中各个环节所遇到的问题,始终困扰着准留学生们。

阿米哥的出现正是抓住了当下核心用户群的痛点。在阿米哥平台内聚集了包括普林斯顿、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等美国知名大学的200多名留学生。借助全球范围内日益成熟的音视频通信技术,阿米哥创造性地实现了国内学子与留美学长学姐在线约聊的全新服务模式。

阿米哥CTO许可表示:“之所以选择与学长学姐约聊的方式,主要是考虑到核心用户群体在心理上更倾向于向拥有真实可信的留学经历和留学感受的人请教经验,而约聊的方式会使沟通过程更高效、更轻松。学长学姐提供的经验和信息,能够为那些在申请过程中找不到头绪的准留学生们提供更具操作性和实战性的建议。”

阿米哥在学长学姐的选择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控。每一位想要入驻阿米哥的学长学姐,都必须经过相关负责人的一对一面试,了解了对方在留学领域的经验和能力后,还需通过其所在学校的实名认证,才可入驻阿米哥平台。

使用价值最大化,真正为用户解决问题

为了真正解决用户问题,阿米哥利用人性化的设计将其使用价值最大化地释放出来。

用户登陆APP后,可以查看每一位学长学姐的就读学校、专业方向、自我介绍、过往约聊评价以及个人相册等相关信息。另外,由于申请过程涉及多个环节,阿米哥内的每一位学长学姐都借助“文书达人”、“招生面试经历”、“科研经历”等个性化标签,标注了自己在申请过程中最擅长的环节,让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长学姐。

在确定了想要约聊的学长学姐后,用户可按照系统的指引提出约聊申请,在学长学姐确认约聊时间后,即可进行一对一的在线音频或视频约聊。值得一提的是,阿米哥集私信、在线视频和音频为一体的交互功能,让用户在约聊过程中可以通过文字、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等形式,与阿米哥学长学姐实现一对一沟通,无需跳转到任何第三方软件。同时,多样性的约聊方式既增加了趣味性,也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安全。

最近正在积极准备申请美国院校的学生姜旋表示:“说实话,美国留学申请过程很复杂,择校、文书、网申这些东西把我搞得头都大了。尝试着跟几个阿米哥的学长学姐聊了之后,确实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提供的信息和建议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是论坛上根本找不到的。而且能提前认识一些在美国的学长学姐,总觉得心里踏实,未来真的去了美国还能有个朋友。”

在费用方面,阿米哥目前采用按次付费的收费方式,不收取任何中间费用,约谈一次的费用也就在几十元人民币左右。而针对目前留学申请季的时间段,“阿米哥”还特别推出了新用户注册就送25元代金券的活动。

目前,IOS系统的Apple Store以及360手机市场、91助手、腾讯应用宝等安卓市场均已上架最新版本的“阿米哥”APP产品,用户可自行登录进行下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