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成功案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来西亚留学关键字:能力、技巧
来源:马来西亚教育联盟     2010-1-7 17:53:00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专家王梓嘉老师表示,近日接到不少通过中介申请学校的学生,打我们办公室电话咨询相关的通知书,反签信的进度等问题。“由于通过中介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我们学生具体的情况不是很清晰,我们只能大概给学生一个指导,并无太大针对性,

  因此,建议学生直接联系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多所高校直设办事处,马来西亚教育联盟联系,学生不仅无需承担任何中介费用,同时,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大部分老师都有留学经历,能够给学生专业的指导,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在马来西亚也设有后勤中心,学生即使出国后遇到问题也可以跟马来西亚教育联盟驻马来西亚的办公室联系。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专家对于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给出如下建议“能力跟技巧都相当重要。不仅应只片面强调如何获得教育的机会,而是应将更多精力放在学习方法和技能的准备、跨文化交流的准备、职业发展规划的准备上来,让留学回归教育本身。”

  技巧一:无中介费,直接联系马来西亚高校的代表处马来西亚教育联盟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在大中华地区已经有四年的历史,留学马来西亚三分之二的学生基本都通过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办理,无中介费,专业的服务,保障的后勤,赢得广泛好评。许多学生对于无中介费用的留学不敢相信,而事实上,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由于有马来i西亚多所高校的官方授权书,因此,完全无中介费用,中介无权直接代表学生向外招生。

  技巧二:减免课程 申请相关专业可以提出课程减免

  对于一些专升本,专业相关度比较高的申请者,可以提出减免课程的申请,学生会根据学生的课程设置相关性以及成绩给予一定的减免。学生在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专家的指导下准备相关材料。

  能力一: 自我认知能力

  高中生正处在青春期,这是一个发展的转折时期。他们一方面对社会的要求和期望值很高;而另一方面,他们在认识自我方面面对着诸多困惑,正经历着确立自我意识的过程。十分关注自己、渴望认识自己,是高中阶段孩子的共性。但在自我意识形成、确立的过程中,是否能够正确认识自我成为高中生成长道路上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对于高二或者高三的申请者来说比较推荐先定下想选择的专业,专业的选择根据兴趣与国际发展而言。

  能力二:文化适应性

  具有一定独立思考能力和自立能力的高中生去国外接受本科教育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接纳海外文化中的精华,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学生及家长能够在出国之前对马来西亚的文化背景、教育体系及社会制度有一个比较深刻的理解,那对孩子在专业和学校的选择及申请乃至整个人生规划都将是一个很大的裨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