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成功案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英国留学,您必须知道的时间点
来源:     2009-9-24 12:00:00
 
 当你确定你要选择的专业,选好你心仪的学校的时候,就需要为你的留学准备这样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你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就是申请学校的主要材料。申请学校的材料一般包括你的学历介绍,比如毕业证、成绩单等,还有就是你学校的一些背景介绍,比如教授的推荐信,你的个人陈述等,如果有工作经历的,还需要提供工作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在提供了这些主要资料之后,您可以提供一些辅助资料以帮助您的申请,比如获奖证书、奖学金证书、参与社会活动的证明、包括照片,资料都可以。

  除此之外,就是你目前的一个英语能力的体现了,目前为止最具有公信力的语言成绩还是以雅思和托福为主,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了认可。除此之外,某些国际教育集团开设的教育机构也提供校内测试,为某些没有充足时间准备雅思考试的学生设立。目前,学生以及家长在语言成绩的准备上有这样几个误区:

  第一,语言成绩越高,我就可以申请更好的学校!

  这种想法是不切合实际的,英国的高等院校录取的先决条件绝对是学生的学术水平,只有学术水平达标了,才有可能申请成功,至于语言,不过是能保证你听懂课程的一个条件,达标即可。如果你雅思可以考到更高分数,证明的是你也确实有不错的学习能力,这可以在你的申请中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在同等学术条件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第二,我一定要在国内把雅思考到高分再出国!

  首先,我对学生的这种努力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努力达到一个更高的语言水平是非常值得鼓励的,因为出国留学,语言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优秀的语言能力可以让你在国外的学习以及生活中得到更好的锻炼。不过,如果你投入了太多的时间以及精力的话,我需要提醒您,要把握一个平衡点。目前为止,随着国内教育体制的改革,东西方教育方面的巨大差距在慢慢缩短,不过,客观的讲,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目前,有这样一个中国教育体制还没有引起重视的问题已经浮出水面,那就是,在启德教育集团每年两千人左右的留学输出的背景下,我们发现,目前国外的企业在招聘员工的时候,对应聘者的年龄要求已经提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同等学历水平,自然是年轻者胜,在某些学历背景存在差异的情况下,也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是年轻者胜!这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目前国内教育体制的本科四年、研究生两年制度,会让我们的同学在起点上就落后了别人两年啊,多么巨大的差异啊~这还不算您为了雅思高分而花费的时间。就算您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高分,入读了名校,到最后,你却还要跟一批年轻你两岁甚至三岁的人去竞争工作岗位,您的胜算又有几何呢?当您在那个时候懊悔的时候,您或许会想到,也许,接受我今天的建议,也许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雅思,达到入学标准就可以了,毕竟语言是需要环境的,可能你要多花一点儿学费,可是,如果这可以帮助您提早就业,哪怕一个月,我想,这些学费也算物有所值了吧。

  以上主要是申请学校需要的材料,当我们成功获取入学通知书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准备申请签证。签证需要提供的主要有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学校的入学通知书,我们要求学生对入学通知书里面关于入学时间、专业、学费、学校的概况作出非常详细的了解,因为,如果你连这些基本情况都不知道的话,不用签证官,我们都会怀疑您是否有成功获得文凭的可能~开个玩笑~不过,入学通知书,也是一定要熟悉了解的~

  在这之外,就是关于你是否有充足的经济能力来完成您的学业的证明了。主要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存单,以及一些财力方面的辅助证明材料。

  以上是申请英国留学的材料方面的情况,成功获得签证是我们的目标,既然目标有了,那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个详细的计划。

  接下来我们要准备的就是一份时间表,从开始准备,到顺利入学的时间表。

  以下是申请英国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希望大家可以引起重视。

  9月1日UCAS开始接受翌年十月开课的本科课程的申请

  10月15日牛津、剑桥大学申请截止

  12月15日其他大学及学院早期申请截止,未满课程仍可以接受申请

  1月至3月校方开始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5月15日申请人回复接受有条件录取最后期限

  6月30日后期申请截止,海外学生申请截止

  7月1日至9月20日清理阶段,处理不被所选择学校录取以及6月30日以后递交申请

  8月至9月公布申请人是否接受录取

  9月30日以前除了额满课程,尚余空缺课程将会继续接受申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