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专业学位教育 >> MPA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南第一期清华大学干部MPA班开班
来源:南海网      2010-3-1 14:23:00
 
   经过不到一年的精心策划和推进,我省与清华大学合作的MPA干部培训项目于今天从意向变成现实。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举办学前动员会,27位来自我省有关单位的各级干部经过初选、培训、全国联考及清华大学综合面试四关后顺利入选。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副省长姜斯宪、林方略出席动员会。

  根据我省与清华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从今年起连续5年,我省每年将从入围国家分数线的学员中选送一批干部攻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此前自我省与清华大学签署省校合作协议以来,省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科技等多方面开展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入选的27位学员将通过分段集中的模式进行学习,在高级公共管理、发展规划、城市管理、社会管理等4个方向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

  该项目还得到了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资助。从2009年-2014年,该集团每年将向我省捐赠200万元共计1000万元。

  楼阳生、姜斯宪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善于学习,用小学生的求知欲和研究生的学习能力,吃透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这篇大文章。同时要以两个百分之百(百分之百完成好本职工作,百分之百完成学业)的精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结合本职岗位,善于运用所学知识,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学员们表示,将以一刻也不耽误的劲头投入到学习之中,争取把新学到的知识和理念尽快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在工作中有新作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