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考研服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求职平颈,考研,并非唯一出路
来源:     2010-1-4 13:44:00
 
 随着2010年的到来,庞大的考研大军即将出征。就业形势的愈发严峻以及研究生招生的持续扩招,使得越来越的毕业生选择“考研”这一曲线就业的方式。

  然而专家建议,并非所有专业都适合通过考研,获得更高的学历来提高自身的职场竞争力。以专注实践性的会计专业为例,能过获得一个国际性高标准的专业资格证书更具说服力。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称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简称英国AIA.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职业考试机构,从建立初期到现在已经超过80年。英国aia专业资格证书因其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成为当今世界最高标准的会计考试,并且是会计行业中这首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

轻松入门、宽进严出的优势

  轻松入门、宽进严出的优势: AIA的传统课程设置了大专以上学历、英语托福580分或雅思6分以上的高门槛,将很大一部分中国学员拒之门外。AIA专门为中国设计的国家差别化课程,取消了对申请培训的学员学历和英语的要求,降低了入学门槛,高中毕业以上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和考试,学员注册后即可被吸纳为AIA的学生会员。基础课程采用中英文教学,消除了语言不通的障碍,同时让学员在基础课程的学习中逐渐提高英语水平。入门虽轻松,但须进行严格地培训与考试,确保AIA国际会计认证的含金量。

时间短、费用低的优势

  时间短、费用低轻松获证的优势:很多国际会计认证考试难度大、学习时间长、成本高,而AIA在中国实行一年四考、考试通过后付费的政策使学员缩短学习时间,降低学习费用,能够轻松获取AIA这张国际通行证。

课程豁免、快速获证的优势

  课程豁免快速获证的优势: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中国国家教委签订了最新协议,根据每位学员最高学历和专业,分别由不同的免考科目。可让不同层次的学员选读不同级别的课程,更快获取AIA的资格证书。

学校性质

所属专业

可免考科目

大专

会计或金融专业

2.4.5.6

 

非会计或金融专业

2.4.6

本科“211”工程

会计或金融专业

1.2.3.4.5.6

 

非会计或金融专业

2.3.4.5.6

本科非“211”工程

会计或金融专业

2.3.4.5.6

 

非会计或金融专业

2.3.4.6

CICPA

 

1.2.3.4.5.6.8.9

MBA

 

1.2.3.4.5.6.10

灵活选择、分级考证

  与众不同的分级考证优势:AIA的传统考证与其他国际会计认证机构的考证方式一样,需要花费5-8年时间通过最后一门课程的考试才能拿到资格证书,很多学员因时间、精力及费用的客观制约因素而中途放弃,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为此,在保证含金量不变的情况下,AIA推出了与众不同、富于人性化的分级考证改革方案,让所有学员在完成各个阶段课程的前提下逐级考取证书,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考取相应的证书,并可持不同级别的证书寻求相应的工作。具备条件后,学员可再攻读更高层次的课程。面对权威的国际会计认证考试,学员再也不会望而却步或半途而废了。

快速提高专业英文沟通能力的优势

  提高英语水平的优势:英语的提高在于不断地运用,在用中学、在学中用。注重实践是AIA的特点之一,AIA在培训的过程中增加相应学时的英语课程帮助学员听懂课程讲解,通过初级阶段的英语强化学习后,再于实践过程中反复地使用,进一步巩固学员对专业英语的理解和表达能力,最终可达到听说读写应用自如的境界,真正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语言交流和专业交流能力的高端国际财会人才。

推荐知名企业求职实习的优势

  英国AIA不仅为中国学生提供最好的财会课程,还尤其关注为学生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为他们在今后的事业道路上保驾护航。

  职业发展中心CDC致力于向立信AIA国际资格课程的学员提供以下增值服务:

  完善的职业规划、高端的猎头服务、

  实用的求职技巧、专业的简历设计、

  精准的职位发布、有效的就业推荐

持续教育支持、终身受益的优势

  终身受益的优势:AIA作为全球一流的执业会计师认证团体,致力于为成员提供高质量服务,并给予最完善的支持、帮助以及后续教育服务。注册成为学生会员即可享受正式会员的所有待遇。AIA利用国际互联网为全球成员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通过论坛,会员可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会员们讨论本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或在学习上、专业上互相帮助;公会还通过电子邮件传递每周一次的新闻服务,包括国际会计标准、税务和技术的更新等,以确保会员紧跟世界会计职业的最新发展潮流;经注册的学员每两个月还可收到AIA的专业期刊,并可通过互联网进入AIA的信息中心查询所需的各种资料。

低投入高产出的优势

  悬殊的投入产出优势:上海AIA毕业生80%以上在外企从事中高级管理工作,他们其中绝大部分月薪过万。据上海人才市场统计,持有国际会计证书的人才起薪为每月1万元,年薪平均在40万元左右,最高年薪已逾百万元。过硬的专业认证,悬殊的投入产出,将快速实现您就任高职、获取高薪、改变命运的梦想。

具有多项助学政策的优势

  具有多项助学政策的优势:   AIA China Desk从事AIA教学和考试八年来,积累了丰富教学及管理经验,也不断推出对新老学员的优惠助学政策。1.2006起新生报名在符合一定条件下,考试通不过可以免费重学。2.老生继续报读AIA课程可获得价格优惠。3、在校大学生就读AIA团体报名可获得优惠。4、对一些专业公司员工报名就读AIA可获得相应优惠。5、AIA China Desk为AIA在校大学生学员提供有偿实习机会。6、AIA China Desk为所有AIA学员免费推荐就业职业。

学员组织毕业生协会的优势

  AIA拥有全球的会员网络。1997年进入中国上海,至今已有AIA毕业生三百余人。2004年,AIA上海毕业生协会成立,由AIA支持其管理及协调上海毕业生的联络、沟通及继续教育发展。AIA上海毕业生协会有完善的职能机构,为AIA中国毕业生及AIA在中国的发展做贡献。

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优势

  AIA将职业教育引入学历教育中,高中毕业生可学习AIA:一个中国高中毕业生,从本科到硕士毕业,一般要花七年时间,如攻读AIA最快有可能在2-3年时间内获得AIA的专业一级证书,相当于拿到中国211重点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对于名落孙山或只考取了一般大学的高中毕业生而言,参加AIA国家差别化课程的学习,在学习时间和费用投入上都具有极大的优势,能在短时间内考取高含金量的国际资格证书,获取比硕士更高的薪酬,成为各大公司争相抢夺的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