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专家建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来自新加坡和香港的领先教育专家将在巴林举行的全球教育大会上发表演讲
来源:美通社     2009-9-28 11:42:00
 
    来自新加坡和香港的领先教育专家已经确定将在下个月于巴林举行的首届全球教育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演讲人包括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 (Nation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科室副院长 S. Gopinathan 教授、新加坡 ITE Education Services 高级顾问刘桑成 (Law Song Seng) 博士和香港理工大学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教育发展主管 Angela Ho 博士。

    这个教育项目 (Education Project) 将在巴林首都麦纳麦的 Shaikh Isa Cultural Centre and National Library 中举办,一开始将举办以“教育成果的状况”为主题的热烈辩论。哈佛大学教育学院 (Harvard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教育改变领导小组”(Change Leadership Group) 的 Tony Wagner 将主持此次讨论会,并将提出一些问题:为何教育水平未能达到期望?以及旨在解决这一问题的改革计划为何往往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国际广播员、前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Madeleine Albright) 政策顾问 James Rubin 将共同主持此次会议。

    支持此次活动的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 (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的首席执行官 Shaikh Mohammed bin Essa Al Khalifa 表示:“这个教育项目将汇聚来自全球以及教育各领域的领先专家。他们中的大多数一直致力于这项事业,他们知道哪些可行哪些不行。同时他们也热切希望能够找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如今全球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在为全社会带来稳定、生产力和繁荣方面,教育是最重要的单一因素。”

    此次的首届大会旨在找出实际解决方案来解决全球教育系统在质量方面的缺陷。组织者希望鼓励公共和私有领域都能够承诺采用公认的创新模式,以便更广泛的推广,使教育提供者能够获得可产生实际成果的项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