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考研路上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考研辅导行业自律联盟启动
来源:     2008-3-31 9:23:00
 
 3月23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礼堂,上千名参加“北京考研辅导行业自律联盟启动仪式”暨“2008年度中国优秀考研学生表彰大会”的准备考研的大学生,强烈地感受到了青春、向上、知识的力量。
    近年来,我国研究生招生、报考人数逐年增加,据估算,全国考研辅导市场消费额达数十亿元,随之围绕考研而火的各种书籍、各种辅导班都相应而生。
    考研辅导行业是一个必须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的特殊行业。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使得考研辅导市场陷入混乱无序的泥沼。
    在考研辅导行业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以海天教育为代表的行业中坚振臂高呼,最终促成今天举办“北京考研辅导行业自律联盟”启动仪式。
    谁将是考研辅导产业的真正负责任的辅导培训机构,真正负起引领产业高品质的发展?谁将树立并切身实践行业标准?如何使管理机构、辅导培训机构、应试考生多方共赢,让整个产业踏上持续、稳定、健康的良性发展道路?这些都是“中国考研辅导行业自律联盟”今后所要探讨的重点。
    集演艺名人、中国戏曲学院教师、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2008级研究生一身的陶飞霏,已经实现了现场上千名准备考研大学生的理想。回顾刚刚走过的考研历程,结合自己对考研辅导行业的了解,以成熟自信知性女人形象出场的陶飞霏坦言,就象全社会对演艺界名人有德艺双馨的要求一样,考研辅导学校同样应该辅导至上、诚实守信;考研辅导必须以实现考生的未来为根本;只有责任,才能成就考研辅导行业的美好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